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藏在心中的戀情

那藏在心中的戀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藏在心中的戀情 標籤:雨中的樹

  墨灑后的蒼穹變個顏色,變的那般的沉寂,那般的幽邃,似是在思索這什麼,或許這本屬於它的,屬於它的另一面。像人一樣有悲有歡,有苦有樂。

  獨自爬上了屋脊,獨自坐下,望着着幽邃的蒼穹迷離了我的眼,似有魔力般吸食這一切有靈性的東西,讓人沉浸其中。獨自一人,點燃了那顆慰藉心靈的香煙,看着那青煙屢屢從指間瓢過,飄到那寂靜的空中,與那蒼穹共舞。抿一口,壓制一下心中的煩燥;抿一口,解除心中的不快:抿一口,只為融入這蒼穹,與天地共舞。

  既便是壓制了煩燥,壓制了不快,也壓制不住那顆跳動着的,掛滿牽念的心,對你的思念。在這冰冷的夜中,寒風蜷縮了我的身子,似要襲卷我的一切,可它無法襲卷我對你的那份思念。在這寒風中的我變的渾身的裸露,衣衫也不能遮蓋我心中所想,心也若變的透明。在這片蒼穹面前,一切再也不能掩飾我對你的喜愛,對你的思念。在這透視心靈的蒼穹中,在這凜裂的寒風中,唯有對你的那片思念,把我包裹去了,免受這寒風的侵食,溫暖了我這孤寂的心。

  月色的清輝,是否載着你的期望。灑在你心裡的人兒的身上化作溫暖的衣衫,與之共度這個寒冷的冬天。我不知道在你的期望里是否也灑在了我的身上,伴我度過有你溫暖的這個冬天。我只想寄溫暖於月色,灑在你的身上伴你度過着個寒冬,溫暖我心愛的人。在這清輝的月色里,在這幽邃的蒼穹中。你是否也和我一樣,與這孤寂為伴,以這明月為你的閨中密友,傾訴着你的一世情愁,訴說著天涯一方的我心中的那個你。

  不知道那屢煙,是否瓢到九天之外,飄到你的面前,把我那寫滿孤寂的煙;那寫滿相思的煙;寫滿了對你的我的一世情緣的煙,呈現在你的面前。

  前方的一切,在眼中變的迷離,變的不真實,霓虹的燈火恍若隔世,照耀了整個城市。卻照耀不了我這顆被黑暗掩埋了的心。萬家燈火中,你的身影在哪一個角落?你也如我一樣被黑暗掩埋了心嗎。還是心中有另一個他用愛的光輝溫暖了你的心。傻傻的坐在這裡,是對是錯。還是在那燈火闌珊處,去尋找你的身影,訴說今世的情懷。

  就讓那最後的那屢屢的青煙,承載我全部的情愁,請帶它找到我心愛的人,訴說這情愁。

您正在瀏覽: 那藏在心中的戀情
網友評論
那藏在心中的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