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人生不能重來》觀后感--求真務實

《人生不能重來》觀后感--求真務實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人生不能重來》觀后感--求真務實 標籤:人生不設限 春晚觀后感

  《人生不能重來》觀后感--求真務實

  3月20日下午,根據縣紀委的要求,我在縣藝術中心觀看了《人生不能重來》廉政教育影片。該影片是一部撼人心靈的反腐倡廉作品,它以落馬貪官帶給家庭的傷痛為主線,真實、生動地敘述了腐敗分子擁有“一時風光”親手毀掉了自己的一生,用短暫的一生破壞了自己幸福的家庭,揭示了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各級領導幹部要保持自身廉潔、反對腐化墮落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我認為,腐敗的代價是高昂的、沉重的,在今後的工作中,要自覺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時刻保持自身清正廉潔,遠離腐敗,樹立廉政勤政風尚。

  該影片的觀看,使我想到了習總書記最近提出的“三嚴三實”作風建設的重要論述,即: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我認為,每名黨員幹部都要以“三嚴三實”來要求和對照自己。正如習總書記指出,嚴以修身,就是要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覺遠離低級趣味,自覺抵制歪風邪氣。嚴以用權,就是要堅持用權為民,按規則、按制度行使權力,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里,任何時候都不搞特權、不以權謀私。嚴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獨慎微、勤於自省,遵守黨紀國法,做到為政清廉。謀事要實,就是要從實際出發謀划事業和工作,使點子、政策、方案符合實際情況、符合客觀規律、符合科學精神,不好高騖遠,不脫離實際。創業要實,就是要腳踏實地、真抓實幹,敢於擔當責任,勇於直面矛盾,善於解決問題,努力創造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做人要實,就是要對黨、對組織、對人民、對同志忠誠老實,做老實人、說老實話、干老實事,襟懷坦白,公道正派。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能重來》觀后感--求真務實
網友評論
《人生不能重來》觀后感--求真務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