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向前走

向前走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故事終究是故事,而現實還是現實,我們針扎在,擁擠的。現實的生活,每天為了生計惴惴不安,以前以為能改變的,現實還是老樣子,依舊,有時候我也在問自己,該不該以為的堅持,一味的執着,跌跌撞撞的滿身是傷,不能哭不能鬧,只能站起來往前走,即便你累的一塌糊塗,只是告訴自己不痛,沒事,繼續。大概我們不是錢多多有始終的人在等她,也不是杜拉拉可以如魚得水,更不是《我一定不會愛上你》中的程又青,有一個一直陪在她身邊的人。

  而現實的期待,期盼,期望,最後變成奢望,愧疚,傷心,有時候我並不知道這其中方式是什麼,只是知道別無選擇的向前走,原因知道與否又有什麼關係,有時候我們總是可以看的到股票的點點走向,那麼看的清我們的到位嗎?看着繁華的光線,可是又有哪個角度找到你心裡呢?原來只是我錯了,再沒有那些無病呻吟,只為了試圖他可以對關心我,再不會傻傻等在原地,冰冷的溫度只為了說話的見面,再不會為了想他而來到陌生的城市,但是最終故事早就結束,並不想偶像劇那樣只是為了推動劇情,為了這個曾經愛過的人,為的只是他的一句愛過,我想大概是該說:離開你。

  傻傻想默默保護你,而我這一刻再也未能為力,並且你過得很好,到頭來只是你的責備,我早該放手,早該有自知之明,早該有先見之明的知道我們沒有未來,為你我再也受不起那麼重的傷了,放手了,我好累。回憶也該刪除,大概這是對你最好的禮物,節日再也沒有打電話為你祝福,在你的時間裡:你只是愛過我。而在我的世界里卻是一直愛你,只是這愛情並沒有交集,留下的只是我寫滿的想你的空集,只是這一等就是四年,你受的傷我全都補上,比你多一條傷痛的是我決定祝福你,再沒期待唯美的畫面,留下的只有真實的平靜,放開你,也放下我的執迷不悟。

  也許有一天你會看到我為你寫下的真實,只是我們無緣再狹路相逢。

您正在瀏覽: 向前走
網友評論
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