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彼此安好那也是一種獨特的幸福

彼此安好那也是一種獨特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彼此安好那也是一種獨特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來過和走了並不重要,人生的道路彎彎曲曲是否影響你的腳步,停下可以收到憨厚淳樸的愛情,匆匆離去也可以目測風景的奢華!愛情的列車我已忘了買票,其終點我也無從知曉!

  你的出現,猶如愛情來敲門,哪怕是一個微笑,哪怕是一個轉身也會牽動我的心,盼望和饑渴讓我衝動,理智和思維把我的時空拽停!鐵打的底線,溫馨的情懷讓人無從選擇,愛過,恨過,思過,霸道的想法也曾在腦海停留過!憨厚的臉蛋在微笑,轉身時卻淚流滿面!內心也曾掙扎過,理智還是輸給了期盼,這時候已經知道感情的紅綠燈對我將永久無效!

  突然間我非常心痛,消失的歲月讓我迷戀,牛郎織女的神話只能讓我更加陶醉!有情人終成眷屬那是書上的故事,羅密歐與朱麗葉乃是生活的參照!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這是何來的精神領悟!現實中的我只能慢慢適應,感情中的我會儘力攀爬!

  夜幕中,靡靡細雨蹂躪着我的頭髮和身軀,我無助的站在樹下,低着頭,閉着雙眼,鼻子使勁地吸着殘留在空氣中的香味!這是你的香味,我熟悉的香味!知道你已來過,就是沒有留下一點痕迹,只散發出一點香味!你手中的花香,你身上的香水,還是你人體的香!我也分不清,我沉迷於這種香味之中,不理會雨水對香味的無情!內心則感到很溫馨,很幸福和很沉醉!我也懶於去分辨,只想把香味全部收集,把你留下的一切能全部擁有!

  人生短暫,轉眼雲煙,但我們還是明白的太晚!還沒有知道珍惜,卻已經失去!有愛需要淡定和維護,無愛那更需要修身和養性!時間考驗着感情,歲月抹殺着愛的痕迹!來過,停過那只是一霎間的決定!愛過和恨過也就是一種心態!擁有隻是彈指之間,真情才是日月之辰!遠方的關注是一種真誠,相互牽挂是一種思念,彼此安好那也是一種獨特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彼此安好那也是一種獨特的幸福
網友評論
彼此安好那也是一種獨特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