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夢的啟程

夢的啟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夢的啟程 標籤:滴水穿石的啟示

  2008的夏天,中國很美。

  2008的夏天,古老中國憑藉奧運的東風,已經夢想啟程。

  51枚沉甸甸的金牌,昭示着金秋中國無比燦爛的輝煌;五洲四洋,204個國家奧運健兒的騰飛展翅,昭示着中國已經融入世界大家園的心臟。

  2008年的中國,顯現得如此地厚重與大氣,鳥巢、水立方、整個紫禁城,它向世界展示了東方古國應有的風采、現代奧運精神的人文之美。

  2008年的中國,顯現得如此地與眾不同和精彩絕倫,13億中華兒女把29屆奧林匹克揮舞成徐徐生動的中國風。

  醉了那山,醉了那水,醉了世界各國健兒的心靈。

  這一刻中國醒了,向世界邁出了鏗鏘有力的一大步。

  泱泱中國,華夏寸土,煥發出無比的生機與活力。

  今夜無眠,今夜茉莉花開,今夜中國註定與世界同美。

  2008中國婀娜的身影,註定要寫在那輝煌深遠的史冊里。

  2008中國熱血沸騰的16天,註定要讓各國健兒銘記一生。

  2008年的夏天,是歡樂的相聚,是友誼的相聚,是不同膚色朋友歡欣淚水的交織。

  感慨巍巍中華,讓世人有了了解中國的機會;感慨壯哉美哉中華,把29屆奧林匹克演繹得如此清麗華美。

  是為國人當歌,是為國人當唱。一洗舊顏,中國已經站在世界之巔。

  是為國人該詩,是為國人該掌。2008年的夏天,中國向世界交出了滿意的答卷。

  中華的崛起,有你的一份子,有我的一份子,有我們大家共同的一份子,這是義不容辭的責任。

  中國未來深遠的明天,需要你滿懷深情地伸手,需要我們大家的心手相牽與愛的共沐,共譜一曲永久的龍之傳人的壯歌。

  2008年的夏天,中國巨卷張馳有度,美麗異常,醉了世界。

  2008年的夏天,中國祥雲點燃了世界,醉了五洲四洋的風。

  2008年的夏天,我們有理由向世界走得更近,走得更近。

  2008年的夏天,我們有理由向世界大聲地說到:世界,您好!中國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夢的啟程
網友評論
夢的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