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那麼美

青春,那麼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原來曾經的自己是那樣的不堪,這是過去,回憶反平增傷感。

  自己曾無數次反問自己。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為了得到一樣東西令自己的身心都疲憊不堪是很不划算的。

  再者有些東西一旦你得到了它,日子一久,你可能會發現他並不如你原本想象中的那麼好,如果你發現你失去比放棄的東西更珍貴的時候,我想你一定會懊惱不已。

  所以人們常說: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當朋友之間丟掉許多不必要的客套后,呈現在彼此面前的是自然而真純的友情,沒有偽裝,沒有虛假,有的只是心靈的貼近與溝通;不說謝字,並非是心靈的冷漠,而是將表達和回報變為另一種形式,那就是拋棄空洞的許諾,把真正的友情珍藏在內心深處,內化為一種力量,構建起真正的友誼大廈。

  樹兒不停的往身上刻劃着年輪,年華似水,歲月留痕。

  前的草地上,枝葉芊芊,我把思念輕挽成髻,纏繞在這樣一個風雨迷漫的冬夜裡。我把牽挂幻化成風,飄拂到你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當一切都已經結束了。我仍然覺得不真實,象夢。因為留下來的,一遍遍不厭其煩的訴說著什麼。

  從噴泉里噴出來的是水,盪出透明的心扉;從蒼白的肌膚里流出來的是血,開出絕艷的玫瑰。在回眸處,再側視時,愛凝望里,思念便是那一首首優美質雅的小詩兒,帶給人以不盡的歡樂,無盡的春天。

  幾竹樹影,婀娜多姿,造就如此的勝景不僅僅只有竹,沒有我柔纖纖的思念,它只能化作泡影,慢慢漸滅。我願化作輕靈的荊棘鳥,用我破喉的彌留之際來換取你的一點,一滴,深深的思念;無限的眷戀。我思念的人,何時才能相見?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恍然大悟早已遠去。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只是這段時間裡。尤其在夜裡。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那麼美
網友評論
青春,那麼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