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寂靜月光下、點點離亂的思緒

寂靜月光下、點點離亂的思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總是喜歡耳邊跳動着憂傷的旋律,感傷而又難以忘懷,使人不覺間就愛上了它

  那晚靜坐在小木凳上,看着一絲絲飄散的月光,心惆悵着。都說月光下的完美愛戀,可不知有多少痴痴的等待藏在月光的陰影里,獨自舔舐着那未癒合的傷痛!遙望着、期待那偶爾偏差的一縷,如聖光般治癒,慰籍着那落魄的心,帶來丁點的希望……

  月是美的,不帶一點修飾的天然,總會勾勒出曾經思緒的畫面,讓人繚亂。可又給人淡淡的念想,總是含有那麼一點希夷,想着心中的她會回來吧……

  抬頭望了望、月還是那麼的動人心弦。漫天的星光都淪落了,只為映襯月的靚麗、嫣然……

  看着初生的嫩芽、總覺得不是什麼所謂頑強,只是生命的一絲垂憐吧!淡淡的月光下、亂亂的腦海里不覺中閃現出春的信息。春來了,花兒也該盛開了,百花爭艷的季節總是沁人心扉的,恍然間愉悅起來。可我的鼻尖為什麼沒有輕飄過的野花香,是沒有心的悸動,還是執着於往事的回望……

  還是寂靜的坐着、思索着,不知是在懷念還是在暢想。想着逝去的記憶,奢侈的希望美好的有一個明天

  噝!一陣冷風輕輕的劃過!到底是初春啊,還遺留着一份冬日的氣息,裹了裹衣襟,轉身,踱着步子,施施然的回了房。

  月、還是那麼美,那麼的撩人心間

  離亂的心緒、已紛飛

您正在瀏覽: 寂靜月光下、點點離亂的思緒
網友評論
寂靜月光下、點點離亂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