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黃了的葉,是一尺悲涼的秋。風帶走的,是整個秋天的思念。如果秋天就這樣過去,明年你還會回來吧?

  等待如果變成永恆,那麼愛是否可以跟隨?風化了的,我的石像,化作漫天飛沙,帶着點點滴滴的愛,去浪跡天涯。如果有一粒塵埃小心翼翼地,小心翼翼地落在你的肩膀,請你不要急着拂去,就讓他多靠一會,下一陣風來臨時就會把他帶走。縱然離去也不再惋惜,因為已為你停留。我會落入大地吧,就讓我做你腳下的泥,給你一條平坦的路,讓你不用再那麼小心翼翼地行走。我會滋養一朵茉莉吧,他會開放在你回來的深秋,任百葉飛落,任河水乾涸,他就在那裡綻放,等待着你歸來,等待着你顧盼。

  籬笆外,一道黃昏,一絲清風劃過你的臉頰,眼淚就落了下來。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秋雨敲響一個季節的音符,你的音樂總在無人的夜裡響起。然後你那不想讓人看到的悲傷,在孤獨的角落裡,自我舔舐。

  你一定會看到雨後的陽光,燦爛的笑容就會掛上你嘴角。

您正在瀏覽: 塵埃
網友評論
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