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點雜感

一點雜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聽了許多關於愛情,思念的歌,似乎開始覺得愛情只有在自己的夢想中存在,大學我們學會了什麼?開始一遍遍的問自己,沒有什麼。我們在大學學會了更多的是放縱,隨便。遺忘了那些關於理想和目標的堅定。

  回頭,我覺得我浪費了太多。感情的發展是建立在物質和感情的基礎上的,沒有了物質的支持,“愛情”只能是空談,正因為這樣,我們不該把我們的時間浪費這寫虛無縹緲的感情上,我們可以承受愛的幸福,但是我們承受不了分手的痛苦,承受不了將來的一事無成。我們該是崛起的時候了,忘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情,相擁現在的幸福,為了將來學一點東西。

  事業——判斷一個男人的標準。昨晚和她談起了事業,開始的無所謂覺得現在的我很無知,一貫的自信把自己變的似乎“天下無敵”。其實不然,我們不能一味的認為自己很行,其實我們只是滄海一粟,很小,很小的一顆塵埃。我們要讓自己變有意義,能做的就是不斷的豐富自己。

  “我註定是一顆天煞孤星,無力的雙翼撐不起我的夢想。“事實是這樣嗎?

  至少我不希望這樣,我的雙翼現在雖然無力,但是我在試圖去改變,我不想我的將來泯然眾人亦!

  奮飛吧!帶着一顆奔跑的心,一路向前,為自己的理想搏殺在崎嶇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一點雜感
網友評論
一點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