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散失的美麗

散失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1

  滋養的青春一片痴情,軟軟的觸覺躲躲閃閃試揉柔軟的心窩,不輕易間輕而易舉地與情愛撞了個滿懷。

  此刻,在沒弄明白情和愛的不知不覺中迷失了自己。

  毫無顧忌的歲月,暗織情夢,羞澀的年齡,恰如動情的初戀,心中總有隨風飄動的抒情的長裙。

  愛情花園,美麗妖嬈,信馬游韁的馳騁欲罷不能,情花之毒病入膏盲。

  費勁心血的情感總有牽不住的快樂與悲傷,刻骨銘心的情感園缺的美麗舒展緊鎖的容顏,潮濕的眼睛訴說愛情的柔亂與歡樂攪和。

  2

  錯雜地聚集的生活苦樂里,漫無邊際的濃密的空虛紫霧縹繞般填補壑之室的恬淡心潮。

  散失的美麗,從某個完美的角度刺痛另一種顏色的心情。

  榮枯的情熱消失殆盡,所剩無已的暖色伴着皺紋滿臉的自尊,在夢的邊緣,遙憂傷歲月。

  塵土掩埋的喧響,以優美的軌跡滑落。

  傾斜的情愛用雙手掬起攪碎的虔誠的淚花,擁緊了孤零和無奈,終年受苦戀的折磨。

  痛苦也罷,思念也罷,蒼黃的底片攝下被溫柔毀滅的憔悴的情感面孔。

  永遠埋起相愛的過往,感覺誘惑的相擁莫名彷徨永遠的疼痛永遠的蒼涼。

  3

  時光的皺紋注視着憂傷。

  曾經的歲月,曾經的夢想,飄散星空。散失的美麗被季節擦傷,溫暖步步退卻。沒有雨傘的冬天,抒情的長裙慢慢變涼,表情冷漠。

  心靈的雷霆,踩痛蒼涼的命運。

  貪婪地嬰唇,在撕裂的騷動里拋棄了愛。

  陽光下暴晒綿長的心事,充血的眼睛無比溫暖於夢境充滿激情。

  柿樹院落,殷紅的果實駛入季節深處,縷縷青煙徜徉久遠的夢幻。

  4

  濕透的靈魂,糾纏着羞澀的靦腆的壓抑,撥動特有的敏感與脆弱的心弦,編嘗盛極而衰的落寞,長久的飄拂滿天滿地的塵埃。

  華年無奈,寂寞惘然。

  抉擇的艱難,埋葬着喘息的心芽。

  飄揚的草叢做着夢的繁花。潮濕的暖味擰出水來,擋不住的惆悵,沉迷於那懷戀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散失的美麗
網友評論
散失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