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其實我只是一個孩子

其實我只是一個孩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1第一次,遇見一個人,心動,然後想要和他在一起。

  2等待,並不是每個人都等得起,所以請珍惜我。

  3感謝在那個狂妄的年代里,有你陪我走過,陪我去做那些別人不理解的事,陪我去堅持那些人,陪我譜寫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年華。

  4每個人都有值得炫耀的東西,不羨慕誰,不嫉妒誰,不傷害誰。

  5我們是朋友,沒有期限的朋友,可以關心,可以守護,不用約束,不會分手,就這樣真好!

  6微笑,不代表不傷心,卑微,不代表不高貴,放棄,不代表不想要,轉身,不代表我不愛。

  7青春,是在一個錯誤的時間裡遇見一個正確的人,開始一段錯誤的戀情,然後結束在一個正確的時間裡。

  8學生時代的我們,相信男女之間也有純潔的友情,相信我的命運我做主,相信每一個對我們好的人都是善良的人,相信很多很多的東西。於是現在我們用完了我們的信任。

  9執着的人往往會與更多更好的人和事物擦肩而過,但我依然執着着,因為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最好的,無可替代。

  10我只是一個孩子,一個會痛,會哭,會怕受傷的孩子,我不是那個孩子,那個孤傲,自以為是的孩子,我只是一個孩子,一個渴望付出後會有回報,愛過後也會被愛的孩子。我不是那個孩子,那個想哭卻只能笑,埋在黑暗裡走不出的孩子。我只是一個孩子,一個相信世界上有好人,有真情,單純,善良的孩子。我不是那個孩子,那個虛偽,戒備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只是一個孩子
網友評論
其實我只是一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