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假如愛有天意

假如愛有天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假如愛有天意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也許這只是一段煙花般的情感,在絢爛過後,就被時間沖淡了。那個曾經我愛的人,那個曾經愛我的人,也各自的走上自己的人生軌道。當一個人在閑暇的時候,打開記憶,重溫那段用瞬間換來卻用一生遺忘的情感,卻發覺曾經有這樣一份美好的回憶留在了心底。——題記

  男生篇

  【你是我心中的百合】

  不記得什麼時候你走進了我的心裡,由一個小小的圓點到最後整個的佔據了我的身心。你的溫柔,你的嫵媚,穿過千里之外漫過我的心頭。從此,在寂寞的日子裡,你成了我觸摸不到而又似在咫尺的懷想。

  我不知道這份幸福能夠延續多久,我只是默默的守望着這份獨特的情感,在我心裡總是有一個位置被你佔據着。想着你的樣子,憧憬有一天你能走到我的身邊,讓我牽着你的手,給你一個沒有語言的擁抱。也許,這份奢望永遠都不能實現,但我依然把你放在心靈一隅,用溫暖小心的呵護着它。

  當孤獨劃過心頭,我常常把你寫進浸濕的文字里,任無言的相思肆意泛濫,任蒼白的文字落在潔白的紙箋上。然後把對你的牽挂一一合成,成集於我生命的日記。

  有時候也會沉迷在傷感的音樂里,在思緒奔騰中,化解着對你的渴望,然後閉上眼,聆聽音樂的同時幻想着你的樣子。雖然有些落寞,雖然有些隱隱的疼痛,但駐紮在心底的這份情愫已經生根,再也無法走出我的軀體。

  今夜,有秋雨敲打窗欞,稀稀落落。因為心中有你,今夜我不再寒冷,因為心中有你,今夜我不再孤獨。雨落風來,你的影子走進我寂寞的夢境,似含香的百合,在我夢裡綻放……

  女生篇

  【我想你了】

  今夜,風寒霜重,我靜靜的站在窗前,眺望着有你的方向,想你。

  月色清寒,在這個蒼涼的夜裡,我寂寞着夜的孤獨。相思,如落地的紅豆,雖落入塵埃,卻又滋生根芽。

  也許,你是我一生無法忘記的憂傷,也許你是我相隨一生的影子,但我依然把你烙痕心底,痴痴的眷戀着你的柔情。

  花開了,花謝了,而對你的柔情卻依然如故。無論你是前世塵,還是今世風,都無法走出我愛戀的心房。

  此刻,我形影單隻的望着夜空,籍我滿腔愛意感受你一腔柔情;此刻,若酒能換你憐愛,我寧願買醉一生;此刻,若三生石畔能夠相見,我寧願輪迴重生。

  月色,點綴着我凌亂的思緒,想你的心情愈發的惆悵。我知道,你不是我生命里守候一生的人,卻是我內心裡最深愛的人。

  深秋,冷了季節,冷卻不了我對你的思念。打開音樂,一遍遍的聆聽似為我量身定做的旋律。幾許失落,提筆寫下對你無限的思念,卻在不經意間寫滿了你的名字。也許這段只能相望不能相守的情緣似月下清風,悄然而來,悄然而退……

  想你了,我遙望夜空,剪下一片月色刻上我的思念遙寄與你……

  合成篇

  【假如愛有天意】

  假如愛有天意,我想與你生生世世攜手相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愛有天意
網友評論
假如愛有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