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假如愛有天意

假如愛有天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假如愛有天意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假如愛有天意,我們因緣相識,即使是飄渺的空間,一樣也感覺到對方的情意。

  假如愛有天意,我們戲言成畿,漫步在古國的夜空,深情注視着對方相依相偎。

  假如愛有天意,我們如願相知,不在乎距離的遠近,只要能擁着你輕輕的入睡。

  然而,一切的美好在頃刻間煙滅灰飛,我幾乎失去了朋友,更失去了一次機會。我不敢想象事情發生的一瞬間是多麼的可怕,但它畢竟成為我一生的負累。於是我關閉了本已鏽蝕的情感大門,獨自一個人贖罪。

  你的出現,你的話語,對我來說,是一把標槍,刺痛着我的心肺。我也知道你故意的放縱和發泄其實是一種自我安慰。你撫平不了內心的傷痛,希望有人來陪,我只恨愁緒無數,相思成堆。

  你的離去,我無言以對,再多的挽留不敵意懶心灰。失去的難再回,夜夜買醉不知歸,清淚幾行一路追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愛有天意
網友評論
假如愛有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