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如果我愛你

如果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現在我的面前,一定也是你熟稔的風景:秋風,落葉,斜陽,梧桐長街。

  我在田野里來回晃蕩,時光冷冽向前,我一遍一遍念着你,在秋色默然的鏡頭裡我看見,我們並肩在走過的街,看過的雨,流落過的校園,漫步過的長亭,輕語過的河畔,他們總是在在淺淺地笑,淺淺地笑。

  這一刻有多生動!那一切有多溫暖!我不習慣了一個人奔跑,總是在來回的路上尋找你的身影,就像印在梧桐樹下那夕陽的身影。你輕輕耳語,夕陽為你見證,梧桐為我歡喜,我輕輕的印在你的額頭,從此不離不棄!我念着念着就這樣把時光念成了回憶,那慢慢飄過的季節,你在深秋的時節讓我的世界開滿了花。

  至此我有了我的眷戀,有了我念念不忘的時光,有了我無法不去想念的人。這樣的每一天,每一夜,每一個時刻都讓我覺得陽光很美,一如你的笑容,一如我不忍捨棄的眼光。

  我時常會默默的,靜靜的感受和呼吸那念念的味道,像一杯濃濃的咖啡,在嘴裡含過半盞才慢慢咽下。我也時常會躁動不安,那念念的味道又會讓我更加興奮,就像是一個孩子,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即使是一個人也興奮不已!

  時光過得很快,轉眼間已過了去了一千五百多天,而想說的故事還在繼續,想說的事情怎麼也道不完。其實,我應該寫些我們,其實,我也應該寫些關於你的東西。只是,我老是表達不清楚,該怎麼說,寫了又改,改了又刪掉,如此反覆。其實,自己很明白自己是怎麼也無法將你寫出來。其實,你很平凡,其實,你不過是茫茫人海中不起眼的一個,可到了我這一切就變得連自己都無法解釋。其實,我知道這很簡單,其實,我知道這不簡單,只因我愛你,所以我愛你!wwww。wuhuclasss。com最新最流行的電影下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愛你
網友評論
如果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