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天堂的愛

天堂的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天堂的愛 標籤:天堂午餐

  你還在泣述嗎?喔!寶貝,不要再傷心,更不要為我而哭泣,這兒的世界比你想象得要美好。離棄了紛擾的世界,在這兒沒有恨的源頭,不需要受到任何的羈絆,這兒的天使獻出了天使的愛,這兒的情仇顯得無比單純。因為這兒是天堂,這是天使的愛。

  你還在流淚嗎?喔!寶貝,不要再浪費自己晶瑩的,透明的,純潔的眼淚,這兒的我快樂無比,不需要你整日的愁眉苦臉,更不需要你感情的壓抑,因為這兒的愛讓我無比的甜蜜與歡愉,這兒沒有任何的無可奈何。因為這兒是天堂,這兒充滿的是天堂的愛。

  千般的不忍,萬般的無奈,不願再見你艱難的命運,不忍窺視你沉死的臉孔,這讓我從頭到腳地顫抖,這讓我至身心地泣述。人間的一切是否都具有俗化?是否都在競爭?是否也有更多的淘汰?流浪的心無法平靜,跋涉的腳步從未停留,而命運的坎坷更無從消逝。你的心已傷痕纍纍,你的腳步聲該離我越近,不用再聽你沉重的嘆息,但生命神卻無法不讓你生存,而死神也不能阻止你存活!

  這兒的愛期待着你,這兒的人渴盼着你。但你如果沒有歷經風雨過就無法體味這愛,就會玷污這愛的天純!

  生命如煙雲,匆匆幾載則魂歸他處,兩種地方,兩種愛,兩種不同的命運,召喚着兩種不同的生靈。

  愛天愛地,這兒的愛讓你賞心悅目,別具一格,如果有什麼可以定格這份愛,那麼這便是來自天堂的愛。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愛
網友評論
天堂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