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為你祝福

為你祝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為 你 祝 福

  今夜,我多想固守一種默契與溫柔,將你悄然滑入我的夢境,讓我美麗的夢搖曳你的影子。可是,夜很靜,無故人,也無新人,我只能獨對寂寞。

  一份孤獨,一分惆悵。

  我常常思念我們並肩走過的那串膽怯的腳印,思念夜晚溫馨的寄託,思念那紛飛雪花的夜。

  我美麗的女孩,你孤雁南飛,走向喧囂的城市,我幽幽的尋覓在一路芳草中。

  三百六十五個日日夜夜,盛滿了三百六十五個思念。

  你微笑着來,又微笑着走,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是迷茫的春色。

  等待是長久的痛苦。

  本地圖片,請重新上傳 每天剪一枚古月亮又缺又圓。如果有一天你不在問起我的清秋為何消瘦,那就讓秋風吹落那份憂鬱,讓秋雨洗去那份情思。

  信步楊柳岸邊,把小風殘月搖醒。舉起杯為你祝福,殷殷純情,血紅如酒。

  本地圖片,請重新上傳人生是一首歌,凄苦迷茫。讓我默默的走,默默的思索。輕輕地收起陽光的碎片,不要在讓美麗的枝頭掛滿憂傷,不能讓愛的豎琴再彈落歲歲年年。高舉起杯,朋友,我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為你祝福
網友評論
為你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