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送上祝福 為你加油

送上祝福 為你加油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今夜的月亮好圓,好亮。站在幽靜的夜空下,心情讓圓月泛濫的一片蒼白。我知道今夜又會是個無眠夜。一連串無情而殘酷的打擊,讓我再次經歷了人生的悲劇,這場悲劇里我依然是主演,從頭到腳我被殘酷和悲傷很殘忍的洗禮了一番。心底吟唱着那首憂傷的主題曲;在夜空里將靈魂丟失。我無力掙扎,只能弱弱的對着深邃的夜空掉淚。今夜,面對如此美麗的圓月,心卻沉浸在極度的悲傷中,我不是為了夜色的美麗而徘徊流連,真的不是……

  在孤獨和憂傷的伴隨下,徘徊在茫茫夜色里,心裡默默惦記着你,輕輕呼喚着你,眼淚滴落着對你心痛的思念。一條小街,讓我走的好漫長。抬起頭,望着月,滴着淚,心裡好難受。明月凝聚我的情思,千千冥思咫尺天涯,淚眼傳遞我最真的情意,這季苦澀的春天啊,眼淚沾濕了凄涼,悲傷,痛苦,沾濕了對你無邊無際揪心的牽挂。多麼希望今夜的美景能帶給我一點美好的感覺,希望今夜的美景是為我準備的,可它不是……

  夜裡遙望你的方向,深邃的夜空一片朦朧。月光傾瀉一地柔情,讓風兒吹向遠方的你;輕輕對你說,我想你了,你怎麼樣?傷痛減輕了嗎?我知道,你一定是還在忍受着鑽心的疼痛。才幾天啊,我難以想象你是怎麼熬過這幾天的。哭過了,哭累了,我就使勁想你,可是我都想不起你的模樣了,腦海里只清晰的定格了你忍住劇痛和我通話的情景。祈求上天,讓我也分擔一些你的疼痛,那樣你也會好受一點。可它不會……

  心痛中我才知道什麼叫度日如年。多麼希望這幾天的時間飛快而過。那麼你的傷痛也就飛快而過了,你就可以少受點罪了。每天都是在流淚和心痛中默默祝福你,默默的為你加油,每個夜裡都是站在窗口祈禱上蒼減輕你的傷痛。除了這樣我也不能為你去做什麼。想起你最喜歡的兩樣東西;雪花和菊花。多想捧起潔白的雪花,讓你在晶瑩的純潔里瀟洒你的笑容;多想採擷幾朵菊花,讓菊花獨特的芬芳驅散你渾身的傷痕。可是這個季節,它沒有……

  希望我的祝福如一泓清泉,輕輕擦洗你的傷口,帶給你最溫馨的關愛。這個花開的季節里幽香的芬芳都是對你的思念、祝福和給你的加油。災難面前你要堅強要樂觀,丟掉以往的憂傷。記得在你最危難的時候有我,有我們在你身邊,我們都在祈禱和祝福你。我們都希望早日能看到你從容瀟洒的身影出現在我們面前。在我飛翔的夢裡,因為有了你才綻放出亮麗的彩虹。曾經一顆黯然的心,因為有了你的關懷才激活起怡心的微笑。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默默的思念你,祝福你,要我放棄,真的不會……

您正在瀏覽: 送上祝福 為你加油
網友評論
送上祝福 為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