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泣一杯清香茶,來細細品味,彈一曲動人的琵琶,來憶起東風。

  花開花落,一春一季一歲人,是歲月輕狂?還是我們抓不住歲月?

  落雨聽風,時而會想起昨天的點滴,小小的房間內,聽着淡雅的歌曲,看着窗外綿綿細雨,會止不住的長嘆。

  嘆紅塵如畫,嘆紅顏如春,嘆年少輕狂,嘆往事不惜。

  喜歡坐在車子上,一個人貓在角落中,看着車窗外劃過的風景,聽着微妙動人的歌曲,想着事情,這也是一種樂趣。

  逝水流年鏡花水月,當年的那個你是否已經長大,已經不再時而哭泣,時而依賴。而那甜美的聲音已經不知去向,而那句記憶憂心的哥哥,已不再回來。

  多想再聽一回,可是那已經成夢,多想再看一眼,可是那已經成為施捨,是我們抓不住歲月,還是歲月把我們拋棄?

  想着想着已經長大了,已經變成了童話中的那個王子,他不能再隨心所欲,不能再去想起那個記憶,只有靜靜的看着月光把思念寄託而去。

  流放的繁星飄落到了大地,你是否已經看見,我在輕輕的許願,看着划落的流星,閉上雙眼,雙手合起,輕輕的把願望祝福默念在心。

  歌曲已經落下帷幕,而信紙也已經染上了冰涼清淡的水珠,把那醒目的標題寫在了上面,《思念》。然後在深深的把它埋葬在信封里,就這樣,就這樣讓它沉睡。

您正在瀏覽: 思念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