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帝王天下

帝王天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面前的路是一條屈辱的血淚史,咬碎牙綁緊全身的神經只為活下去。作為趙國的人質,吃不飽、穿不暖,更沒有自由,有的只是毆打和謾罵。慘無人道的世界,說不定隨時見不到明天的太陽,這一切我都不曾忘記。

  七國戰亂,血流成河的廝殺,到底是為了什麼?死了成千上萬的人,生命是那麼的卑賤,還有那些狗眼看人低的畜生,黑心的政客,你們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天下這麼亂,讀書人的書讀到那裡去了,吃肚子里去了嗎?天下百姓死無葬身之地,讀的書呢?要想擁有一個國家,從此不再戰亂,就必須擁有強大的力量,去掃蕩混亂的朝綱。可惜現在我還不能回秦國,只能忍耐。

  那是一個趙女,輕蔑的眼神隨風而去,跟一個無恥的小人而去,不就是有錢有權嗎,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死在一塊的。

  時間流逝,屈辱和創傷抹平了我心中的一道道傷痕,復仇的火焰已經在眼鏡里迸發出來。我已經回秦國為王了,雖然趙國派人追殺,可我已經回來了。

  國家內憂外患,可我的心是強大的,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因為我是秦始皇,呂不韋專權,我罷你的官;嫪毐反叛,我車裂你。現在內憂解決了,是時候建立一個強大的帝國了,從此就不會有戰亂了,百姓就可以安居樂業了。

  第一個目標韓國,擋我者死,25萬大軍去掃蕩黑暗的世界,勇敢地戰士們,你們流的血與淚都是光榮的,因為你們正投身到責任重大的鬥爭中、實現一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建立一個強大的中國。

  下一個就是趙國,十幾年前的悲慘童年生活,都是趙國造成的,還有那個下賤的趙女,我滅你們全族。“王翦,七天攻不下趙國咋辦?”“法辦”“好”。我也害怕趙國的孩子復仇,那就都殺了吧。

  天下的一切都是朕的,曾經背叛我的還有奪走我的都得還給我,並以血的代價償還。荊軻,你知道我的心思嗎?敢刺殺朕,我滅了你燕國。

  強大的內心終於建立了一個統一的帝國,我要讓百姓安居樂業,北方匈奴休要得瑟,蒙恬,你率三十萬大軍滅了他們。匈奴小輩北逃了,為了讓天下子民不要再受到傷害,我要修建萬里長城,永世不倒。

  那些學子竟敢說我殺人太多,是我結束了戰亂,統一了中國,四分五裂就會死更多的人,你們這些臭嘴,不為國家獻良策,只會胡說八道,欺騙人民,你們讀書人就是為了這些嗎?留你們何用,燒死你們。

  寡人受命於天,必為天下謀福,統一文字、統一貨幣,設立郡縣,開拓疆域,修建國渠,我的功勞蓋過三皇五帝,我就是皇帝。

  知天命,我已經快不行了,要保證天下統一強大,必須有一支強大的軍隊,那些在前線上拼殺的男兒,你們是真正的戰神英雄,我離不開你們,就讓我帶你們一起走吧,等到社會敗壞、世界黑暗的時候,我還會帶着你們殺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帝王天下
網友評論
帝王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