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寂寞夜裡,不再為你點墨成殤

寂寞夜裡,不再為你點墨成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夜、一如既往的深邃。一個人、一杯酒、心傷依舊。寒冷的夜空,幾顆寂寥的星星閃閃爍爍,寂寞夜裡,又有誰懂我心中惆悵?

  我們的故事已經結束很久了,可淺逝的流年,卻不曾帶走我對你的思念,我把心封存、把愛封存。你在我心中依舊,時而酸楚時而甜蜜。

  曾經、你輕輕的走來,你的年少渲染着我漸行漸遠的青春,我的心又回到了花季雨季,沐浴着你的清純的氣息,在春光里蕩漾。

  曾經、你輕輕的走來,你的笑臉渲染着我憂傷憔悴的容顏,我的淚不再輕易滴落如雨,感受着你陽光的氣息,在黑夜裡微笑。

  曾經、多少晨曦和日落,都有你的關心和問候,無論上班和下班,都有你的信息相伴,多少個寂寞夜裡,我們傾心交談,把想念訴說。

  曾經、我們走進彼此的生命,寫下愛的諾言。在等待中在煎熬中,渴望着那一個簡單的擁抱,可最後愛還是敗給了距離,你放開了我的手。

  或許、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或許、一段繁華落幕後,都會隱藏着無數的哀傷與凄涼。拭去腮邊淚,苦憶、美好帶來的荒涼。

  在無數個夜裡,揮墨寫着離傷的殘篇斷章。那些文字,寫着你永遠看不到的落漠和滄桑,寫着我對你的祝福和牽挂,孰不知寫的久了寫的多了,傷也遞增。

  沒有你的歲月里,我的笑容背後掩蓋了多少淚水哀愁,無數個寂寞夜裡,倚窗而立望着夜空,幻憶你消逝的笑臉,我是真的想念!

  沒有你的歲月里,我努力的想開始新的生活,可你在我心裡那麼清晰,無法替代,我不想把殘缺的愛,帶給愛上我的人。

  沒有你的歲月里,我一遍又一遍的閱讀手機里,保存下來的你的短信息,就這樣無聲無息,任由你在我的世界里來了又去,痛徹心扉。

  沒有你的歲月里,我用回憶追尋你,用淚光凝視你。用你曾經的溫存舔舐傷口,用你嶄短的愛給我剎那芳華。我的愛為你而停留。

  就這樣一次一次在傷憶中徘徊,任你刺痛我溫暖我。看着那些記載着過往的文字,都是關於你的和我的,說不出心中的滋味,細細品讀,那些只屬於曾經。

  我突然明白,苦守昨天,抓住回憶不放,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傷,在傷口撒鹽,永無休止。就讓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裡,不再眷戀,不再回望,向前走。

  我會站在你生命的最遠處,默默的為你祈禱、祝福!把你珍藏把記憶封存,希望在春暖花開時,做一個快樂明媚的女子!寂寞夜裡,不再為你點墨成殤!

您正在瀏覽: 寂寞夜裡,不再為你點墨成殤
網友評論
寂寞夜裡,不再為你點墨成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