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把心放空

把心放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當所有的回憶都已成為過去,心中那份久違的心靈終於得到洗滌;

  當一切的往事都已成為煙雲,心中那份凌亂的思緒終於得到解脫;

  時間,在不經意間悄悄的流逝,當你回眸驚嘆於錯過那美麗風景時,往事就已經錯過了,也不再搭理你的苦苦哀求。有些事情錯過的終將會錯過,該堅持的也該放放手。或許轉角就會遇見牽手的人,也會有另一種美麗而幸福的生活在等着我們。

  把心放空,把本不該屬於自己的統統忘卻。曾經的曾經,往往有緣都不會有份。每一段點滴的人生都是一段美麗的故事,只是我們暫時還沒有找到那讀懂我們故事的人而已。有時會因睹物思人而想起曾經,但那已經成為過去,而那過去了的,終究只是一場美好的回憶。於是在尋找明天的生活時學會了放空自己,放空那顆心。

  把心放空,走進小橋流水的世界,帶着純真的心去感觸那蟬鳴蟲叫涼風過的大自然美景,盡情的呼吸這來自於大自然氧吧的新鮮空氣,讓全身的每一處神經、每一個細胞都充滿着活力;欣賞落葉飄飛時的隨風舞動,蝶舞鳥飛的悠閑自得,如精靈般的游弋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盡情的享受那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此時此刻的我們唯一能做的便是閉着眼睛去感受、去聆聽。或許會忍不住發出這樣的感嘆:“生活原來是如此的美好”。

  把心放空,坐在河水邊,欣賞夕陽西下的黃昏美景,看水中雲彩的倒影,微風過處,那倒影便鮮活的舞動起來,如在美麗的油畫中那跳躍的音符奏出美麗的自然之歌。靜靜的聆聽小鳥歸巢、蟲子歸家的喜悅,看着西方天空的那一抹紅漸漸的變淡,夕陽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的隱去,在周圍黑色越來越濃時,天空竟也忍不住寂寞招來了繁星作伴,那遙遠的星辰似乎在訴說著動人的故事,時間就這樣的悄悄在流逝,在流逝中也不曾忘記對你的思念。

  把心放空,開始新的生活。戀戀不捨的人喲,就這樣在放空心的那一剎那忘記吧。

您正在瀏覽: 把心放空
網友評論
把心放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