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為迎接黨的90華誕獻禮

為迎接黨的90華誕獻禮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為迎接黨的90華誕獻禮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為此我們要以自己的行動為黨的生日獻禮。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社會經濟建設的先鋒戰士,肩負着時代的重任,必須堅持與黨中央步調一致,服從黨的指揮,一切以人民的利益為出發點,去奉獻自己的一生精力,做一個廉潔奉公的好戰士。

  “十二五”征程開啟,吹響了前進的號角,一場開闢小康社會的經濟戰役已經拉開序幕。“兩會”上確定了“十二五”規劃綱要為未來五年的發展方向,明確了任務,需要堅定的信心去完成這氣壯山河的使命。國家是人民的國家,國家的公民就要以國家的使命為重任,肩負起建設國家的使命,推動國家經濟建設向前發展。這是一個公民的權力和義務。不管工作在哪個崗位上,任務是一樣的,只是分工的不同而已。“十二五”規劃綱要指明的任務是艱巨的,把人民的生活水平提升到小康社會狀態。這需要全黨,全國各族同胞齊心協力,共同肩負起這富有時代意義的重任。這不是空頭口號,而是需要實際行動才能兌現,把紙上的東西變成現實生活。過去的十一個五年規劃綱要實施中,我們始終堅持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來,推動中國經濟不斷的發展壯大,讓一個東方大國從貧窮落後的狀態中走出來,國民經濟實力得到空前的壯大,人民的生活水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就斐然,功績卓著,讓世界刮目相看。黨中央根據國家實際情況,切合國家整體經濟實力及時制定出了“十二五”規劃綱要,為我們黨,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指明了前進的方向,這符合全體國民的生活需要,符合人民的利益。為規劃綱要的落實,我們充滿了信心,要堅定不移地執行。今年是黨的90華誕,要用我們的汗水換取新的豐收成果,作為一份厚重的禮物奉獻給黨的生日,以表達一個共產黨員,一個國家公民的真誠心意。

  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我們以踏實的工作精神,兢兢業業地奉獻,克盡職守做好本職工作就是對黨的生日最好的禮物。平凡工作崗位,有不平凡的意義,貴於奉獻。國家是一部大機器,我們是這部機器上的螺絲釘,每個螺絲釘都有其作用性。因為任何一部機器都是由螺絲組建而成的,只是分工的不同。我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把本職工作做細做精,做一顆不生鏽的螺絲釘,就是對黨、對國家最大的貢獻。我們是國家的主人,經濟建設的先鋒戰士,在完成國家賦於的重任時,要全力以赴,完成好任務就是好同志。在黨和人民利益需要時奉獻自己的一切,無愧於黨和人民。一個人可能一生無法作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偉業,但能踏踏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就是好同志。毛澤東同志曾經說過,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雷鋒同志雖然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二十幾年時間,在自己的本職工作崗位上,以一顆螺絲釘的精神去奉獻,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的貢獻。雷鋒精神激勵了一代又一代人積極向上,成為時代的不朽代表者。在黨的90華誕來臨之際,我們要以雷鋒同志的螺絲釘精神奮戰在經濟建設前沿,以不懈的努力爭取把規劃綱要的各項指標完成好,推動經濟快速發展,早日實現小康生活藍圖。

  在大喜日子即將來臨時刻,我們加快步伐,提高建設速度,把豐碩的經濟成果奉獻給黨的生日,這是中華兒女的共同心愿。

您正在瀏覽: 為迎接黨的90華誕獻禮
網友評論
為迎接黨的90華誕獻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