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自然—我的愛

自然—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自然—我的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想哭,想哭出生來,讓淚水與自然交融,讓心靈與自然對話!

  大自然的美無處不在,大自然的心也無時無刻不在訴說著自己的輝煌,也述說著自己對年華的感嘆,風兒還在吹着,它似乎已經沉睡了很久,此時突然驚醒,抓着地上無助的生命任意玩弄,哭涕的聲響連成一片,救護的天使已無迴音,空靈的世界就這樣被風來回敲打着,嬉笑玩樂着,聽!那聲音,多麼的凄慘恐怖,終於風兒累了,落下滴滴汗水,打在了那已全身無力的無助生命上,而這些生命卻高興了,它們以為這是天使的眼淚,是浸濕自己身體的寶物。

  大自然的愛也無處不在,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訴說,,如果你是一彎柔和的明月,我就是那光亮的太陽,我將用我的身體溫暖你發抖的身軀,如果你對我說自己感到樂了,我會請來風兒使你涼快。如果你是那火山變的岩石,我願能抱你跳入岩漿之中,讓你我的靈魂流入到大地的深處,把自己火熱的心變為你的又一能量,啊!去吧!當我使出最後一點力量把你推出地心時,你將變為世間上最明亮的鑽石!

  枯黃的落葉是你對我的表白,無邊的雲朵是我對你的期待,讓世界來作證,讓雨露來洗禮我們已變了的心靈,不管你用風兒怎麼對我哭述,我都會在天邊一直守候你的到來。如果你感受到了那悔恨的心,那美麗的未來將要來臨!

  (註:我愛的是自然,自然已被人類無情的心破壞的滿目創傷,我多麼的希望那不是事實,我的心已在流血,我對你的愛以變的無助而迷茫!)

您正在瀏覽: 自然—我的愛
網友評論
自然—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