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風箏、斷弦

風箏、斷弦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偏執,是一種毒藥…我喝了,可是藥效不長。

  偏執,是一種解藥…我喝了,可是依舊半醉人間。

  虔誠的寧靜,聖神的傳言,慰藉的幻夢,都不過飄渺的夢。可是我想一直飄渺的沉睡下去,因為只要一起來,就會看見自己無能的軀幹

  曾經,我喜歡陽光,但他和天空註定是一對,不得矣,放棄!

  曾經,我喜歡星星,但他和月宮地造是一雙,不得已,放棄!

  所以我只能在佛前求的五百年,二者得兼…於是如來菩薩把我化為石橋,天亮時,陽光照在石橋上。那種味道,純純的。夜來臨時,星星照亮石橋,那種顏色,諄諄的…就這樣享受着,直到有一天太陽不再升起,星星不在發亮。那個時候,我也應該蘇醒,踏上歸途,走向天堂…

  如果明天太陽還照常升起,星星還照常發亮那麼今天還得沉睡下去,為了掩飾自己的懦弱,為了不再喜歡海洋,山峰,那些當然無趣的東西,沉睡下去,因為L今生只喜歡過兩樣東西,一樣是L(陽光)另一樣是S(星星),僅此兩樣,二者如不可得兼。沉睡下去,為了永遠不再,為了傾城。

  在剛果河邊一輛雪橇停在哪,沒有人知道他為何劃得那樣遠,沒有人知道,當一年五季的第十三個月,天堂是在下面。

您正在瀏覽: 風箏、斷弦
網友評論
風箏、斷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