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以前總是喜歡紅色,紅色在我心裡代表的是浪漫,但是現在我總是不由自主地選擇藍色,藍色在我眼裡是憂鬱。我不承認自己是憂鬱了,我只是一個人的日子久了,只是孤獨了。一個人久了,就學會了只和別人分享開心的東西,至於不開心的,太多了也就懶得去叨擾別人了。別人說再多都是徒勞,因為導致我真正不開心的原因並不是不開心的事情本身,而是一個人的日子太久了。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就不再喜歡看着手機等待,更多的時候把手機扔在宿舍,任它自生自滅,再不會期待什麼驚喜會出現,只希望手機安安靜靜的,起碼可以證明家裡一切都好,朋友一切都好。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便把更多的時間金錢花費在了網吧,上網聊天並不是為了使自己高興,只是為了讓自己不要感覺那麼孤獨。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就經常會在和朋友很瘋狂很開心的聊天中忽然沉默,只因為覺得興高采烈分享別人的幸福只能讓我感覺到自己的不幸。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也就厭煩了別人對我的傾訴,煩惱,傷痛,真想告訴他們“你他媽的知足吧!到底是在我面前訴苦呢還是在我面前炫耀呢?”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於是厭倦了朋友們沒完沒了的教導,心裡想:別站着說話不腰疼了,讓你經歷經歷我所經歷過的,你自己要能做到你自己說的,我這輩子都不談戀愛!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漸漸地改掉了晚上失眠的惡習,看電視看到眼皮自然合上,然後關掉手機掉頭大睡。不睡又沒有什麼美好可以回憶,又沒有人需要牽挂,所以幹嘛不睡呢?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便沒有了再想談一場浪漫愛情的念頭,心打不開,愛出不來,也進不去,只能任或許是傷害的幸福悻悻離開。

  當某天走在大街上,看到曾經和我一樣形單影隻的一個人手裡牽着另一隻手的時候,忽然淚如雨下,原來真的只剩下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日子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