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寫給未來

寫給未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迷茫了很久,悸動的心情隨着時間的流逝視乎已經慢慢平復,沒有了往日的激情似火,有的只是那份感情的沉澱,放下眾多的包袱,重新敲打起手中的鍵盤,聽着熟悉的老歌我想對我未來的的那個她說些什麼……

  未來的我也許像現在一樣曾是只迷途的羔羊,迷失了回家的路,羔羊很溫順,脾氣也很好,它總想更你親密無間,總想陪伴在你的身邊,可你總是嫌棄它的膩,它的太過溫順,你高興時給它一把草吸引它,你發怒時卻又一腳把它揣開,也許你不明白,當羔羊真正某一天離開,就不會再回來,因為它發現了更加可口更加鮮嫩的草,也許那時的你才會懂得要好好珍惜現在。

  親愛的,不管未來的你是80后還是90后,我們也許都會在年輕的時候在感情上扮成熟,卻又在成熟的時候來裝回嫩,人生就是這樣,許多的感情都是從不成熟磨練到成熟,希望在未來的路上陪着你一起成熟,一起裝嫩。

  親愛的,也許我現在還買不起房,買不起車,但我希望你不要一直為這些東西而耿耿於懷,蘿蔔會有的,白菜也會種出來,許多的東西並不是現在擁有就是幸福,人生在世,不必太在意外在所擁有的東西,不然會失去自我,沒有了自我,還會有那昔日的歡聲笑語嗎?

  親愛的,你願意一起陪着我一起置身於這個競爭的社會嗎?雖然我不優秀,雖然我有很多缺點,雖然我偶爾也有點小懶散,但只要你願意,我願意和你一起做一個積極進取的人,我會努力努力,在努力,過上我們自己想要的安逸的幸福生活,不讓未來的夢想註定只是一個心酸的童話。

  親愛的,我希望未來的我們能堅定勇敢的製造光亮,在這漆黑如墨的寒夜中,為你我照亮回家的路,雖然寒夜中那盞燈火忽明忽暗,搖曳的影子在那昏暗的燈光下也忽近忽遠,雖然迷途的你我辨不清楚方向,但我會堅定的朝着溫暖和光明的方向去尋找,直到抵達幸福的彼岸,品賞着這種光華的盛宴,在盛宴中我們一起發出生命的馨香

  親愛的,我希望未來的你同我在工作上,在生活上,以對待生的渴望去做每一件事,在每一次機會裡,全神貫注,全力以赴,雖然家庭的瑣事會很多,雖然你偶爾也會有這樣那樣的情緒和抱怨,但我會陪你一起分擔,雖然我們的崗位不同,服務的對象不同,但我們能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彼此的事業,事業有成,家庭和睦,這樣的場景是一副多美的畫卷,畫卷里那個自信滿滿的男人後面站着一個眼裡只有他,愛他,理解他的女人,畫卷里那個幸福的女人背後,站着一個能在她需要的時候給她一個溫暖懷抱的男人,雖然這個男人不善言辭,很笨很笨,柔弱的臂膀也並不寬廣,但他總能給她帶來快樂,鬆弛女人那緊繃的神經,疲憊的面容……。

  親愛的,未來的你如果你未嫁我未娶,碰上了就結婚吧,世界還是那麼的美好,大好的未來還需要我們去創造,愛恨從來沒有明確的界限,關鍵在於我們是用眼睛去看還是用心靈去感受。感情的事情很多時候看起來很奇怪也很難以理解,如果當我們深入靈魂的去想去問自己,你我會讀懂那顆隱藏着在內心深處的發問。在愛情里,許多女孩子,不自覺的把自己抬的很高,藐視一切,但如果你真的已經決定和他在一起,就應該把自己的視線和對方持平,讓他也能看見你眼裡的日出日落,這樣你才能看清楚細微的感動和對方的需要,愛情不是攀比不是競爭,而是兩個人相偎相依。在一起就盡量讓兩個人都開開心心。父母的態度不是拒絕愛情的借口,地域也不是差距,只要相愛,只要願意相守一身,什麼都阻攔不了你們在一起。

  親愛的,也許對你來說,未來的某一天我已沒有你想得那麼重要,我的鬱悶你也不在乎,那麼請你告訴我,我會獨自一個人打包離開,去從新過回我一直以來不曾忘懷的單身,浪跡天涯,也許那時的我心中只剩下那段記憶的相片,就像今晚在有點寂寞的我,完全可以瀟洒的轉身。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