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心中沒有偶像,沒有楷模。因為我不是傀儡,不是木偶。我是一個獨立的人,有我的思想,我的靈魂,我的性格。

  我就是我,曾感受到人生的快樂,也品嘗過生活的曲折。我願意奉獻,也希望得到,我崇尚奉公,也承認自私。我欣賞謙虛,但更偏愛傲骨的性格。

  我就是我,一個七情六慾的我,我愛,我慕,但不嫉妒。我怒,我恨,但不悲嘆。我哭,我笑,但不過敏。我忍,我讓,但不懦弱。

  我就是我,一個瀟洒的我,不畏人言,不畏邪惡。我想干,就拚命地干。我想玩,就盡情地玩。我高興時,灑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我痛苦時,也能引頸縱聲悲歌!

  我就是我,一個醉心大自然,酷愛新生活的我。我敬佩梅花的剛強,我崇拜青松的挺拔,我動情垂柳的依戀,我傾心紅豆的相思。我渴望愛,但決不乞求愛。我期待理解,但決不乞求理解!

  我就是我!我強調自我,但不唯我獨尊。我強調自信,但不自傲。我崇尚剛強,但不粗暴。我追求自由,但不任性。

  我就是我!一個自信的我,一個真實的我,一個瀟洒的我,一個執着追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