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以風為馬

以風為馬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以風為馬

  彎月

  我以風為馬,在時光的旋渦里穿梭。追童年的天邊一抹紅。掛着笑的雲朵,踏着天邊的雲朵,漸追漸渺,拾起一片夢的藍色。

  我以風為馬,在夢的藍色中飛,在藍色里跟着風的足跡,追趕太陽。休息在山上,山上留有我的腳印,串連着丟失的影集。

  青春是陽光,點燃我。燃燒,燃燒天邊的燦爛,在雲頭上閃,在綠葉上跳,在溪水間唱。小鳥學會我的歌聲,一頭撞上石頭,山上留下了血。染紅了藍色的夢,從此夢裡有我的溫度。夢變成紅色,那是青春的顏色。

  我以風為馬,在藍與紅的色彩中穿梭,追趕星星和月亮,夜色中有藍和紅的閃爍,隱藏勞,扭曲的身影,隱藏心的疲憊。只願接受夜的憐惜,星光月色中我的遺失,儘管孤獨。我寧可獨自騎着風奔馳,踏着雲朵,追尋那彩色的夢。

您正在瀏覽: 以風為馬
網友評論
以風為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