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沒關係、我還有自己

沒關係、我還有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沒關係、我還有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正值初春、一個花草叢生的季節、而我喜歡這樣的恬靜,同時也討厭這種寧靜勾起的回憶!三年前的此時、我還無憂無慮,享受着春暖花開、但隨着那個凌晨、一切的一切都離我遠去

  那個凌晨,我看着摯愛的姥爺離我而去,就那樣親眼看着卻無能為力。想着姥爺對我的溺愛。我抓着姥爺的手說著你不要走、可是他卻已經聽不到了我的呼喚。我撕心裂肺的叫喊着,第一次感受到了一種心碎,害怕。可姥爺還是無情的走了,沒有留下任何一句話便安詳的離去。

  從那天開始、我變得冷淡,學會偽裝,學會在臉上安着假笑。朋友說“你變了,變得那麼冷,讓人不敢親近。”哥哥說“你怎麼笑的那麼假啊”呵呵我又怎麼想這樣?我的心在流淚,沒有人懂我的傷悲、對於一個從四歲開始就失去母愛的孩子,你們還要我怎麼相信這世間存在幸福?

  我喜歡冷冷的字、我喜歡沒有人的黑夜、我喜歡獨自在外面被大雨淋濕、我喜歡在一個沒人的角落裡偷偷哭泣。

  我告訴自己,沒有人關心我,我還有我自己、沒有人疼我,我還有我自己。

  可是、我自己算得了什麼?

  微風吹過臉龐,一陣涼涼的氣息、這個季節,我不願在經歷!

您正在瀏覽: 沒關係、我還有自己
網友評論
沒關係、我還有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