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漫天飛舞的精靈

漫天飛舞的精靈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沒有任何徵兆的飄飄洒洒的來到我的面前,我欣喜若狂。拿起手機打給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嗯,結果沒接通。沒事。

  我一個人在院子里踱來踱去,轉了一圈又一圈。任飄搖不定的你肆意的捕獲我的心,我沒有掙扎,喜悅代替了所有的煩惱跟悲傷。

  順着我的指尖滑入我的體內,一點一點侵佔了我整個靈魂。此刻,久違的你終於重生了。

  天昏沉沉的,壓抑許久的淚滴終於在此時得以釋放,揮灑着一身的哀怨,如泣如訴。

  最想念的人在離我不遠的身邊,我邁着輕盈的步伐慢慢向你走去。你滿眼的憂傷讓我心痛不止。我牽起你那冰涼的雙手,心疼的看着你那蒼白的面龐,淚,悄然滑落,凝固在空洞的院落中。你沒有說話,沒有任何錶情。我開始傷心,不為別的,只是因為你心中的悲痛沒有跟我說!我不是別人,我們是一體的!你應該如此,應該與我訴說心中的痛,你的傷,你的開心,你的一切!然而你卻沒有,從來沒有!我將你漸熱的雙手放入我口袋中,將你輕輕攬入懷裡,讓你感受我的體溫。你,還是沒有說話!

  漫天的雪花還在不停的飛舞着,愈演愈烈,如同你的思緒,毫無目的的撞擊着你的靈魂。

  “你累了”你突如其來的話把我弄傷了!搖曳的雪花戛然而止!凝結在半空中。我沒有說話,只是將你緊緊擁入懷中。其實,我討厭這樣的話!不喜歡這樣!說好的牽你手走完這一生,那就是我內心深處最強烈的願望!我不想解釋,不想說什麼!只是將你抱得更緊!希望你能明白!

  我們都喜歡雪!今冬的第一場雪,會讓彼此更加珍惜對方。

  這一切都不是幻覺,都是真實的!你沒有離我很遠,你在我身邊!我也沒有離你很遠,我就在你身邊。

  這個冬天,說好的一起堆雪人。記得吧!

  遠處,兩個被雪淹沒的影子相依在一起!上演了一場唯美的愛情故事!

  畫面定格。

您正在瀏覽: 漫天飛舞的精靈
網友評論
漫天飛舞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