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還有多少時間

我還有多少時間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我還有多少時間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想想一年前,那時候的我是充滿信心的,從未想過這一年之後會怎樣,滿心的歡喜,滿心的雀躍,但是現在又如何。

  還有十幾天,我一級無能為力,只希望能夠好好發揮,考出自己正常的水平。這一年,我彷彿一瞬間長大,我的家,我身邊的人,還有我自己,好像都變了樣。我看到爸爸媽媽吵架,我看到身邊的人一個個離開,我看到那麼多的人在我的身邊流下眼淚,我安慰他們,我開導他們,我想着一個有一個關於自己以後的故事,但是我怎麼了,我開始莫名的哭泣 ,開始不認識自己,開始不去聯繫老朋友,開始過我自己的生活。

  看了那麼多的電影,愛情的友情的,看了那麼多電視,愛情的友情的,我讓自己現在青春的迷惘中不能自拔,我開導自己,你會有自己以後想要的生活,你會做到別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你會成為人上人,你可以看到什麼買什麼看到什麼吃什麼,你一定可以。

  你不用別人的安慰,不用別人得叨擾,你只要擁有自己你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還有多少時間
網友評論
我還有多少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