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在你等我的地方等你

我在你等我的地方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在你等我的地方等你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在蜿蜒的溪邊等你,曲折的河流是我綿綿的思念,對岸的你是否看得見!

  我在露上葉尖的黎明等你,將隱的星斗陪我渡過昨夜的黑暗,即升的太陽帶來今天的希望。

  我在午後暖暖的陽光里等你,陽光照得見的地方有我,照不見的地方有我的哀傷。

  我在晚風微醺的黃昏等你,夕陽染醉了遠山,天邊的彩霞是我最燦爛的笑,遠方的你是否早已看到!

  我在漆黑的夜裡等你,思念穿過窗,凝結成了霜,霜是夜的顏色,我黯然神傷。

  我在每晚的夢中等你,夢中的蝴蝶成雙成對,夢中的蜻蜓雙宿雙飛,永不分離的廝守是我最後的祈願,可也是你的?

  我在陰雲密布的海角等你,海燕銜着我孤獨的愛情在暴風驟雨里穿行,失散天涯的你是否真的正在趕來!

  我在茫茫的雪地等你,襲一身最鮮艷的紅,別讓地毯上的新娘等得太久,好嗎!

  我在擺滿曇花的窗前等你,花開竟如此漫長,漫長的讓我難以忍耐。

  我在四季的輪迴里等你。相聚竟那麼短暫,短暫的讓我覺不到身後四季的變遷。

  我在大霧漫天的道路上行走着等你,殘存的夢讓我一步三回頭的張望,地上只有一個人的腳印向前延伸。

  起風了,風拂湖面漣漪陣陣。我立在橋上,橋下的倒影搖晃着催快快我走,我不要走,我要在橋上的風中等你,即使會下雨。

  我在雨里等你,雨分明是我的淚,淚不是我等待的結果。

  我在陌生的小巷等你,前面的路只有一條,對面的人卻不是你。

  我在擁擠的大街等你,眼前有無數條路,每一條路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你的身影,我不知在哪裡等你。

  親愛的,我不知在哪裡等你。你在那裡等我?

您正在瀏覽: 我在你等我的地方等你
網友評論
我在你等我的地方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