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兩學一做學習發言稿

兩學一做學習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兩學一做學習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兩學一做學習發言稿:擦亮部門小窗口、樹立政府大形象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來自市國稅局徵收管理處的周彬。我彙報的題目是"擦亮部門小窗口、樹立政府大形象".

  今天,很榮幸能夠有這次機會,與大家共同分享我對"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的認識:

  首先,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活動,是落實黨章關於加強黨員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體黨員深化黨內教育的重要實踐,是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廣大黨員拓展、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是加強黨的思想政治建設的重要部署。

  其次,"兩學一做",基礎在學,關鍵在做。學習黨章黨規,重在明確基本標準、樹立行為規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重在統一思想行動;做合格黨員,重在着眼黨和國家事業的新發展對黨員的新要求。

  再次,為進一步做好窗口服務工作、提升政府公信力,對照窗口實際,我覺得應做到以下三點:

  一、"講規矩、守紀律"

  紀律是"維護黨的團結統一、完成黨的任務"的保證,這就意味着,學習黨章黨規,學習系列講話是為了更好地完成任務,應用於實踐。同樣,我們要在日常窗口服務工作中,時刻以黨章黨規要求自己,按照中心《管理辦法》及《考核細則》相關要求指導窗口服務工作。

  二、"求創新、促發展"

  在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號召,向納稅人提供"延時服務""預約服務""上門服務""周末無休息服務"等創新服務項目的基礎上,根據部門業務特點,制定更為便民的服務舉措,讓辦事人"做的更少"、我們"做的更好".

  三、"做好事、帶好頭"

  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堅持把"講政治"放在第一位,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保持一致;堅持樹立可靠可親可信的道德品行,謙虛隨和,老實可靠,把為群眾提供一流服務作為基本價值取向;堅持培養紮實的業務能力,以專業的服務水準解決辦事人的不同困難;堅持公道正派的核心價值追求,愛崗敬業、踏實肯干,甘於奉獻、任勞任怨,以自己言行舉止影響身邊的同事和群眾,營造積極和諧的黨群、幹群關係。

  最後,藉此學習良機我表個態:"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作為一名黨員,本質的標準,就是從今日做起,從我做起,把"兩學一做"履行到黨性教育上、履行到嚴肅紀律上、履行到推動展開上,將"學黨章黨規學講話與做合格黨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安身崗位奉獻,勇於擔當作為,保持開拓進取,努力打造"講政治、重公道、業務精、作風好"的先進集體,為錦州的建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兩學一做學習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兩學一做學習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