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

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也是我最嚮往的一個季節。眉宇間緊鎖着一股淡淡的憂愁早已把這一切刻畫的淋漓盡致,當泛黃的樹葉覆蓋那一望無際的大地,塵埃落定,我一直都相信,那是一種輪迴,一種生與死的輪迴,猶如人類,即便老去,但靈魂卻不曾逝去,在人們心間,永遠封存。

  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也是一個戀愛的季節,當那股憂傷壓抑不住的湧上心頭,多想找個肩膀依靠,找個人訴說。往事猶如翻書一般歷歷在目,故事一樣被記錄了,只是不像肥皂劇中那樣被人們關注,世人看不到她的痛楚,也看不到她的幸福。潔白的鞋子踏上那片鋪滿落葉的土地,此情此景,恰似一道明媚而憂傷的落日,明媚了黑暗的籠罩,憂傷了那一季的花落。

  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也是一個凄美而又纏綿的季節,風吹起如花般凋零破碎的流年,記憶中的你的輪廓早已模糊。於是縷縷清風便成了一種精神上的寄託,每個人都祈盼那些揮之不去的過往,能隨風而去。演繹了一場“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的唯美感傷。震撼了人們的心靈,詮釋了人們的神經,讓人們的慾望在那一剎那分外安寧。別離苦,落花殘葉隨風歸,時間悄聲無息的流逝,她就似一個歷盡滄桑的女子,演繹着那別緻的凄美。

  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也是一個如此短暫而又讓人眷戀的季節。很多時候會被人們忽略,她就是冷與暖的一個過渡而已,不張狂,不乖張,靜靜的矗立在那一片天空下,將萬物濃妝素裹、將思念灌注愛人的身旁。

  早已忘記從何時起,我愛上了這個季節,就似一個夢境,縱使時光只是一瞬間,我也願意悄然入夢,因為那愛已深入骨髓。在這寂靜的深夜,再次夢到那個熟悉的身影,你依舊帶着那溫柔的笑容含情脈脈向我緩緩走來,性感的聲音瀰漫著每一寸空間,讓我不得不在這個略顯傷感的季節,想起了那個看似很近卻又形同陌路的你。

  你我約定,在下一個這樣略顯傷感的季節,再度相逢,一同欣賞着鉛華散盡的唯美^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
網友評論
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