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彷彿那是一個遙遠丶

彷彿那是一個遙遠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彷彿那是一個遙遠丶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第一次覺得生命真的很脆弱,當我轉身,有可能你就會消失。

  我怕那一天的到來,我就發誓,一定好好照顧你。

  我內疚自己不能時時刻刻陪在你的身邊。當你生病一次次暈倒時,我震撼了,第一次覺得這麼害怕。

  害怕某天,當我開心的衝進家門,叫喊着我回來啦,然後沒有你的影子。

  我懷念小時候,總愛拉着你的手,讓你給我講故事,糗事的時候。

  我懷念那時候,總被你寵愛的背在背上,聽我唱着五音不全的童謠。

  當我因為和爸爸鬥嘴,把爸爸氣得暴跳,你卻護着我的時候,那時候,我真的不懂事,總是覺得你啰嗦,麻煩。

  只是親情在,我無言以對感情。只是害怕。

  昨天,真的不應該因為自己生氣,當你出院而不來接你。不應該只顧着自己自私。對不起。

  我好害怕讓你生氣,讓你激動,讓你的心臟病犯了。我怕我們濃濃的親情,轉逝而不見。

  我害怕,當某一天失去你的時候,那種無助。從小到大,你是我對我最嚴格的人,害怕我學壞,只是好像那次我讓你絕望了。自從某一天,你說我變了,變得懂事。只是我好內疚。

  怕,真的怕。只有這個字來形容內心最柔軟處的傷痕感,每一次,當你生病,當你難受的連走路都是問題,我的心裡一點都不好受。我幫不了你,每次看到你吃藥,我也不能幫你把它吞下。我只能扶着你,默默的端杯水,喂着你把葯吃下。

  看着你手背上,昨天因為打點滴,因為胖,好像找到血管輸液病不容易,被扎了幾針,我好心疼。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對你表達。

  現在,看着你手背的瘤針,明天,還要去醫院打點滴,針管里的血紅的讓我受不了。看到洗臉時候,你擰帕子的吃力,我只會默默伸手幫你擰過。

  只是因為我怕。我知道,你不能勞累,我害怕,哪一天,你的生氣,然後就此讓我絕望。

  只是,我怕經歷那一些。人好像真的很脆弱。彷彿一個不留神,就會消失不見。彷彿一個不留神,就會變得很遙遠。

您正在瀏覽: 彷彿那是一個遙遠丶
網友評論
彷彿那是一個遙遠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