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情,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愛情,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一直是一個矛盾而執着的女子,一但習慣了某些事物若哪天有稍許的改變,我都會像戒毒般的煎熬,戀舊早已不能形容我,也許可以稱之為病態。

  早年,沒有愛過人,便沉浸在言情小說里,期待着一個拉風的男主角,期待着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後來,我以為遇到了愛情,卻不知是一場轟轟烈烈的獨角戲。

  於是,我捨棄了天真的愛情觀,細水長流我也便知足了,遇見,相愛,分開,僅僅維持了短短的三個月,短到我一眨眼,你已經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最後還是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發獃,一個人傻笑,一個人痛哭。

  我想我現在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不期待改變,不奢望感情。朋友們覺得我對待事情太過消極,可是你沒經歷過我的人生,你怎麼知道我的感受?

  前幾天,爸媽讓我去相親,我突然覺得其實沒有感情的兩個人也是可以在一起的。看着窗外陰霾的天氣,我突然難受地想落下淚來。但是我不會哭,那樣未免太傻,我明白的。

  愛情,可以是蜜糖也可以是毒藥,我曾經飲鴆止渴,而今我的心早已病入膏肓。

  我不是一個聰明人,亦不是一個幸運兒,愛情於我,終將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一個美夢,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愛情,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網友評論
愛情,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