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懸思的意念

懸思的意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斜陽西懸,閃耀普照着世紀的真真假假,懸浮的宮台,自然波光落日瑰麗。粼粼露露,幻彩出歲月虛假的滄桑,遠山如黛,近水渾濁,紅寶石的童話是斟酌良久締造的宮殿。一江春水,野鴨掌划碧波,萬千巡視,似是虛擬的炒作!

  風吹千霧幻擬出安然的績果,是如此悠悠的縹渺,恰如來參禪!悲壯裸心疼惜起伏,陋民默想寄念皆為表象,貼面感受韻風輕辱汗顏,失語道破通透得意紅塵無依哽咽。清淡心緒靜視跳躍的醉眠黃昏,構成篤定艷彩濃筆,刻畫人物,歌調幻象!

  蜷曲在安樂世界的僚臣,且魂飛在農田草野與民耕樂,揮汗PC!治庸的大浪此起彼伏,突兀出一身伶仃來熱烈燃燒着激情,倏而遠逝溶於民間,思想的光芒瀉輝萬丈!輕閉雙眼隔眸揣視,爭鋒千里耐冷萬寒襲身,樹逆恣肆黯暗阻擾,亦或淡看雲起雲飛……

  人凝神散步,心圓滑呼應,奈何隨波逐流,呆執葫蘆仿瓢,和尚擊鐘混事度日,在罅隙惰庸中坦然蹉跎,泰然廢餉。看風雲湧起,構錚骨傲立,舒展盡職之心,繁化服務摯情,談笑構裁青天嫁衣,於慷慨大道瞬間成就藍圖輝煌!

  隱立暮色,怦然淚眸,起點在泥濘的潮岸搖首握拳,揮師北向!路漫漫性桎桎,大統一改浪花襲波,安然紋絲不動,思緒跳舞,竄跑宵輩乞神搖尾,昏庸淚雨化浪就將日落西山,爽豫心酸而抿笑!裊裊炊煙升起,萬家開顏!

  淡去心事起落悲歡,裸露野性伺機智撲,加冕光環。黝黑雙眼,可見私利之心!多少未了的願望?多少歌舞音符?多少酒桌交易?多少買賣才識?多少天狼意境?欺罔着難以言喻的烏鴉!思緒的黃昏中,任其歲月一層層的沖刷,磨劍成鋒,割臍禱新白晴空萬里!

  基層懸浮之憂,驟雨傾盆之爽,底氣澈思火眼望透,禁心虛幻貪圖名利造祀舟!雲幕空端漂浮不穩,課程華而酸膩,膩透傷心傷肺徹骨。相視而笑花頭白髮,佝僂的身軀懸空站位,獨蹲茅廁久而不泄,翩飛黃昏剪影潮事,掠過那片黃土,烈日清漫蒸煮腐性惰政之心,勤師伐北!

您正在瀏覽: 懸思的意念
網友評論
懸思的意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