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雪域難捨的眷戀

雪域難捨的眷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書桌前掩飾的那似憂傷,煙霧裡迷漫的那勺惆悵——文/澀月

  一個人的花房,愛至成傷,寒了月亮藏進了雲傷,哭了雷母灑盡了淚光。

  打開霉中羞澀的那本美好記憶的卷黃,你的臉上布滿了陽光,青春的愛戀文字般的流進了我的心上,優雅的身姿回眸的笑,成了我今生的快樂天堂,文靜愛羞的我,你的那次十指交叉的牽手紅了我的臉龐,我那文靜好奇的心第一次感到驚慌,腦中空白的我竟忘記空氣的流淌,下課的鈴聲解救了我,解救了驚慌失措臉紅如陽的我,操場上雙杠下的徘徊給了我窒息的心一釋然“重生”的希望。

  老師的授課造就了我和你手牽手幸福蝕心的棒棒糖,心醉如狂的我大膽主動的牽在了你細膩似水華纖嫩骨的指頭上,十指交叉的幸福,棒棒糖般的甜蜜,你的笑容我快樂的天堂,你清澈無染的眼睛,你閃動成痴的睫毛,你微翹含香的嘴唇,你解完題釋然的愜意笑容,俗世的詞語會污穢了你的神姿,我只知道你真的很美。

  愛在雪地里偷樂,青藏高原的雪是我最美的記憶,那似潔白,那似冰涼,捧在手上,捏成小球,藏在袖裡,樂呵呵的走進草堂,輕輕的偷偷的在你身後,突然微拉你的衣領把雪小球貼近你的身體放進去,看着你哀怨的眼神,看着你似掉進冰窟窿的神情,享受着我得逞的欣喜,完事坐在你的身旁,我真的很壞,一臉無辜的看着你,倍感委屈的“瞪”着你,受罪的是我而不是你,我冰涼的手敷在我凍的發紫的臉膛,我冰涼的手偷喜的心撫“慰”在你舒適的臉上,一臉的無辜委屈的神情望着你,看着你醉人的清澈眼睛繼續發我的呆,享受着你“狠狠”的把我凍的發紫的手拉到你的懷裡,“狠狠的”揉搓着我發紫的手指,我很快樂幸福,你真的很美。

  那次你突然的要我抱着你,說真的那時我真的很害羞,不是一般的內向害羞和封建,覺得那樣會玷污了你,我真的不敢抱你,我知道我此刻深深的傷害了你,其實我比你還要傷心還要痛苦,因為我的害羞傷害了你,我的初戀我的至愛,我一次次的感受到你的心在離我而去,而後飛到我耳旁的流言徹底的擊碎了我愛戀的心膛,從此便在我心裡埋下了憂傷的種苗,內因的摧殘外因的擊打,一次次的讓那棵憂傷的種苗在我的心裡生根茁長,從此便學會了偽裝,虛偽的笑容掩飾着內心的那似憂傷。

  那似的害羞和骨子裡的高傲葬送了我的至愛我的初戀,看着你的照片傷着我的心,胸口鬱結的血液笑容掩飾下的淚水,如果眼淚能撫平殘留在你心中的那道傷痕,如果胸口鬱結的血液可以撫慰你心中的那似傷痕,我願為你流盡今生的眼淚,凝結全身的血液。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如果愛戀可以重來,如果今生我們可以重會,如果今生我們可以相偎,我會在宣洩的大街路中央緊緊的抱着你,大膽的吻上你的香唇,讓世界知道你是我的至愛。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抱你,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吻你,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回頭找你,我的初戀我的至愛!!!

您正在瀏覽: 雪域難捨的眷戀
網友評論
雪域難捨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