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寫給留着前女友照片的男人們

寫給留着前女友照片的男人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幾天前一個姐妹網上和我聊天,她滿臉怒氣地告訴我,他的現任男友至今還保留着前任女友的照片,並且還很無辜的問她是否介意?我不知該怎麼勸她,也許這已不是一個新問題了,許多人可能都曾遭遇過這樣的尷尬。

  為什麼男人在開始了一段新戀情之後,還依然保留着前女友的照片?原因可能有兩個:一、他們曾經有一段美好的回憶,而他們分手后他覺得還欠她的;二、對於她的離開他至今無法釋懷,心裡還為她保留了個角落。其實這種事情找原因好像沒什麼意義,因為他已經保留了,並且還想知道現任女友對此事的看法,也許他認為這樣才是兩人坦誠相待的表現,那麼他保留後會產生什麼結果呢?我想也會是兩種:一、他現任女友微笑的說:我不介意!(潛台詞是我還沒有那麼在乎你);二、他現任女友很生氣,並和他大吵一架(他對她的評價小心眼;她對他的評價毫無安全感,然後冷戰)。也許還有一些情場高手製造出了除此之外的新結果,那麼就屬於特殊情況了!

  綜合上面兩種結果,保留前女友的照片又有何意義?既然是前女友,自然已經分手,一張照片也無法挽回曾經的感情;既然想對現任女友坦誠相待,又何必告訴她還保留着前女友的照片。兩個人的感情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有時候很牢固,有時候很脆弱,給對方帶來安全的感覺,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

  保留前女友照片的男人們,感情是靠你們去用心經營的,別為一張毫無意義的照片,毀了你們現在擁有的幸福!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寫給留着前女友照片的男人們
網友評論
寫給留着前女友照片的男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