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謹以此文送給在南京大屠殺中喪生同胞,同時送給小日本。

  那是日本侵華開始比較中期時后,準確來說,我也不知道時間,只知道日軍打進中國,南京,剛開始,他們衝進南京城內,對已經投降的中國公民開始殺戮,根據國際條例,不得對平民(包括已放下武器的軍人,警察)開火,但是這群已經殺紅眼的小日本完全沒有人性,他們在用三八大蓋屠殺的同時也抓了許許多多的中國人關起來,有的被鐵絲圍起來,用機槍密集掃射,用刺刀捅死。有一些,被日本人關在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毒氣室,他們的瞳孔里發出一絲的絕望,絕望之際,沒有人給這個世界留下隻言片語,不是不給,而是他們沒有這個時間,他們太過於麻木了,我們無法知道,在芥子毒氣放出的那一瞬間究竟出現了什麼事。有的人,則被挖個坑,活埋,就像成吉思汗對付工匠一般,但是成吉思汗這樣對待還可以,我們絕對不會允許日本人對我們這樣,他們已經在全球上侮辱了我們,侮辱后還要在已經知道全部事實的世界上宣稱這不是事實,這是我們誣陷他們,我們有沒有誣陷他們自己知道,我們不會理睬這種狗雜種!你他媽怎麼說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在知道全部事實的世界上亂說!你們以為他們不知道事實?其實他們什麼都知道,只是不想揭穿你們的謊言。知道事實的人已經死亡,我們只能了解一部份。

  殺戮的第二天,向井和野田兩個混蛋,對我們中國人進行了百人斬大比賽,你們很討厭我們嗎?討厭就別他媽的老他媽來騷擾我們中國,後果是很嚴重的,如果沒有美國佬幫你們,我們早他媽打下你們這幫撲街了!還說他媽個鳥啊!

  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有這一天是全靠中國嗎?你們應該叫我們爸爸!沒有我們,你們連自己的國家都跑不出來!沒有那個和尚,你們能出來嗎?還海上能力強過中國呢,你們狗日的都他媽是性無能!滾蛋!混球!侏儒!小狗!沒皮沒臉的沙皮狗!有種別用海上的鳥部隊來煩我們,有種打白刃戰,你看誰的刺刀厲害,不是你死就是你亡,日本人就是臉皮厚!沒皮沒臉的!!!

  殺戮已經結束,南京城,只有一大片的死屍,在太陽的烘烤下,發出一陣血腥,和着一種不知名的臭味,日軍在南京城駐紮了幾天,屍體沒有處理,在他們接到命令出城攻打一批八路軍部隊時,就在出城時,那些屍體,就像接到一樣的命令,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挪着,包圍了日軍……

  最終那些日軍死在了城內,八路軍打勝仗後來到南京城,看到滿地的平民,日本人的屍體,上面布滿牙痕,八路軍發現只有日軍的身上有牙痕,其他的沒有,這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只能定為:南京城內的平民和小日本火拚時,是用牙咬死他們,和他們同歸於盡的,事實往往出人意料,大家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殺戮
網友評論
殺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