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謹謝給那些為愛執著的孩子們

謹謝給那些為愛執著的孩子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謹謝給那些為愛執著的孩子們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原以為只是一場遊戲,不曉卻種了痕,不懂愛,卻遇到了愛,再回頭,已是花開…~題記

  當灰燼的余煙散落江頭,那一刻我只想要記住每一個感動,寫下每一個夢想…

  有多少人在自己魅力和神秘的外表下,擁有的只是一顆脆弱的心,一滴蘊涵太多豐富情感,最終匯聚而成的小水珠,它的名字叫眼淚。

  當一滴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從眼角滑落,我知道代表着偽裝的面具開始出現裂縫。

  曾多少次,表面裝做無所謂,其實心裡早已開始剪不斷,理還亂。正如:心是我的,可我真不懂我的心。我們也吵過,鬧過,也想要放棄過,但正因為有了那份執著,我們依舊選擇不放手,不分開…而不是選擇即使仍然喜歡對方,也不願回頭,獨自在角落裡黯然傷心。現在只有你和我知道,這條路走了有多久,多長,彷彿已經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的確,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喜歡尋求“心靈伴侶”。想要找一個:理解,包容,關心…自己的那個人,卻不懂其實每個人都沒有嘴巴上所說的那麼大方…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朵屹立於懸崖邊的臘梅,因為多了份堅強,多了份執著,即使寒風和暴雨都無法使我倒下。

  就我個人而言,對於自己的執著,其實不是想要高樓大廈,不是金碧輝煌,不是燈火闌珊,不是寶馬和法拉利。我想要的只是簡單擁有一個微笑,一句鼓勵,一雙暖手,一個緊緊地懷抱,因為這會讓沒有安全感的我,得到心靈的慰借,讓我清楚:你是在乎我的。我想這句話也是很多女孩也要的結果。所以,年少輕狂的男孩們,摘下你們的面具,開啟那顆塵封已久的心,愛就大聲的說出來吧,我相信,一顆坦誠執著的心的足以讓她感動…

  年輕的女孩們,多份執著,多給彼此一個空白的空間,讓那個年少輕狂的男孩在你的呵護下慢慢長大吧*因為相信愛情,相信你(W),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好好的堅持着我們最初的約定。所以(W),在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希望你能因我而開心,我是任性,是有很多不足,但我在很努力的長大,很努力的改正,希望你理解。

  在此,蘭兒也祝福每一個執著的男孩女孩們都得到滿滿的幸福,滿滿的愛。加油啦!想你所想,愛你所愛。

  蘭兒: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謹謝給那些為愛執著的孩子們
網友評論
謹謝給那些為愛執著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