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再回首,我的母校

再回首,我的母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再回首,我的母校 標籤:我的中國夢

  再回首,我的母校

  ——我校各系部先後舉行畢業典禮晚會

  本報訊(記者蘭福臨)五月的花香註定有幾分離別的惆悵,中醫高專的校園迎來了她不舍的時刻。大三的學子匆匆歸來,又匆匆離去,帶給母校的是綿綿不盡的情懷,一句“你們將永遠成為母校的牽挂”道出了母校對離別學子的深情。

  學校領導分別出席了個各系部的畢業晚會或典禮並致辭,不同的系部,不同的班級,傳遞着相同的情感,一幕幕難捨難分、令人動容。三年短暫的大學生活在回首間就匆匆離去了,來不及給母校道聲“謝謝,您辛苦啦!”告別了的時光,留下永恆的記憶,斑駁的是時光流逝,不變的是對母校的諄諄真情!

  醫療系率先舉辦題為“離別了,別忘了”的畢業典禮暨及就業創業報告大會。會場上,沒了往日的歡笑,寂靜的、沉默的是對母校離別時最好的祝福。畢業生代表一首讚歌獻給母校,拳拳赤子之情不盡言表。牌匾送給母校,是對母校的思念和感恩。畢業學子們捧着沉甸甸的證書,凝聚了三年的汗水與拼搏。典禮完畢,鍾祥市平安醫院、長安醫院、我校82級校友鄭雄做了就業創業報告會,把還在沉思中的學子喚回了現實,給了他們精神動力和鼓舞。

  中醫藥繫於5月8日晚19:00在校體育場隆重舉行了2011屆畢業典禮暨“校企聯誼,展望未來”畢業晚會。

  “三年同窗成追憶,千里之行正起航”,畢業典禮上畢業生們都靜靜聆聽着老師及學生代表的發言,呂文亮校長的深情致辭,引發了畢業生們的情感共鳴,多次引來熱烈的掌聲。晚會上,搖滾音樂,節奏舒暢明快,讓觀眾耳目一新;師生載歌載舞,和學生課堂互動的情景浮現眼前;畢業生們深情的朗誦;贊助企業上海紫瀾門管理有限公司選派的瑜伽表演更是精彩,把晚會推向了高潮。

  護理系“護航健康,綻放美麗”系列活動為晚會的到來吸引了眾多的眼球,同學們期盼更多精神大餐的上映。5月23日晚護理系畢業生文藝晚會隆重舉行,學校領導出席並致開幕詞。舞台上,他們歡快的身影掩蓋了離別的惆悵,唯美的歌聲,傳遞出深深的離別情懷。一曲歌舞,道不盡心中的情;一段相聲,說不盡不盡的牽挂。南丁格爾的精神,在舞台上蔓延。

  五月,一個充滿生機和希望的季節。在希望的田野上,他們帶着希望,帶着母校的囑託和牽挂出發啦。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我的母校
網友評論
再回首,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