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春日有感

春日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料峭的春天,宛如赴約少女般的羞澀,弱弱地登場。微風襲來一陣涼意,眼前竟浮現出幾分朦朧。

  每日里忙忙碌碌,偶爾放眼望去,遠遠的,桃花竟然悄悄含笑風中,依舊是一抹淡淡的粉紅,素雅中透出恬靜,平淡中不失嬌美,心兒當下里雀躍起來。使勁嗅了嗅,空氣中那股清新,醉一般的感覺。

  周而復始,程序化的生活中,不由得會麻木機械起來,一切都很秩序化的繼續着,差異的只是早一點或者遲一些,夏天的酷熱、秋季的蕭瑟、冬日的嚴寒,總算是過去了,可愛的春天姍姍來遲卻也沒有停下腳步。生活總是這樣四季分明讓你無法選擇,無法躲避不如坦然來面對。

  春天來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拋去莫名煩惱,靜下來,撫平心中浮躁。既然生活給了你,試着去享受而不是抱怨,陽光自然會出現,偶然間的風雨過後,靚麗的彩虹在天空中浮現,用心去愛生活,幸福定然如約實現。

您正在瀏覽: 春日有感
網友評論
春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