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美於我而言,渴望而不可及,於是我常常因此而自卑,我甚至很少會刻意的去追求美,因為那會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也許你會不相信,但是事實就是如此,記得有一首歌的歌名叫《素顏》,我不誇張的說,那就是在描寫象我這樣的女人。生活中,如果不是受職業所限,我經常會很隨意地穿着一身自我感覺很舒服的衣服,我的穿着不講究什麼品牌,只要適合我就行,因為,在我的內心,我一直很注重一個人的內在美,這可能緣於我學習時老師經常教導我們要做"四美"(心靈美、語言美、行為美、環境美)新人的緣故吧。這麼多年過去了,但是這件事卻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尤其是心靈美,我尤為看重。

  在當今社會,我感覺,我們這個社會的風氣也在一點一點的回到從前,像2011年感動中國的十大傑出人物之一的吳菊萍媽媽,其實就象她自己所說的那樣,當時並沒有想那麼多,我真的很相信她所說的那句話,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當我們遇到突發事件時,往往我們都來不及去想太多,只是出於本能的想:不要讓無辜的人受到傷害,此外別無所求,這就足夠了。一個人的心靈究竟是真美還是假美,時間會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在當今社會,人們為了追求外在美而不擇手段,其實這樣做的後果可想而知,有多少女人為了追求外在美而丟棄了性命,這一點難道不值得我們深思嗎?

  生活中,有時我們會感嘆,活得真累,那是因為我們的生活缺少了一份“坦然”,所謂我坦然,於是我心美麗!我心美麗,於是我的人生也跟着美麗。所以,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洗刷一下自己的心靈吧,去坦然面對人生,坦然會讓我們的生活美麗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網友評論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