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真正的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真正的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真正的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真正的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2016年3月20日匯聚投資公司的講師周瑾老師帶領她的團隊蒞臨金豐門窗培訓中心,聲情並茂地給我司中層幹部上了一堂精彩紛呈的《真正執行力》的培訓課程,參加培訓有公司董事長庄金豐先生及中高層管理幹部共50餘人。此次課程對我司受益匪淺,感慨良多,明白了很多道理,特別是企業的執行力是否可以暢通無阻與企業的發展息息相關,一個企業的良性發展一方面在於企業高層的戰略眼光,另一方面還在於企業員工如何有效地執行以及執行的力度和心態。

  下面就周老師所講的幾個問題並結合目前工作實際進行闡述。

  第一、提升執行力的五大關鍵之一:責任思維

  作為一名企業的管理者,我們必須具有"責任思維",簡而言之 就是要 "以身作則,身教大於言傳,把"我"當做一切問題的根源".

  都說責任重於泰山,沒有責任感的團隊是沒有戰鬥力的團隊,但企業里推卸責任、不負責任的現象卻普遍存在,做事應付不主動,出問題沒人承擔,同樣的錯誤持續發生。

  我的理解就是要勇於承擔責任,發現錯誤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這不只是管理的學問,也是對做人做事的道德品質要求。只有讓我們的團隊形成了良性競爭環境,不去互相推諉責任,才能真正成為和諧進步的精英團隊。責任的承擔是解決問題的開始,責任的承擔是真正成長的開始,責任的承擔是團隊提升的開始。

  第二、提升執行力的五大關鍵之二:成果思維

  重視成果,而不是結果!做了×100=0 做到×1=100,執行要的是成果,不是任務,執行就是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不折不扣的拿到成果。

  在工作中,我們總是花了很多的時間與精力,卻做不到預期的效果,也許在這過程中披荊斬棘,經歷了無法想象的艱辛,中國有句古話叫"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但成果是企業抵抗金融危機的唯一出路,企業是靠成果而活,但很多員工都滿足於做任務,做苦勞,卻提供不了實實在在的成果。

  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員工要提升執行力,就必須學會在遇到阻礙時不找借口,而是積極的尋求解決問題最終讓企業受益的方法。關注過程,強調結果,這是每一位管理者都應該學會的事情!

  第三、提升執行力的五大關鍵之三: 打造狼性思維

  企業要有合理的提升淘汰機制,能人中的首善要大肆表彰,能人中的首惡要堅決拿下。

  中國人重感情,總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不忍責罰做錯事的員工。殘酷市場競爭告訴我們:優勝劣汰,不進則退。人進步是因為危機感,但企業卻經常存在稍有成就就躺在功勞簿上一動不動,碰不得更管不得的現象!

  獎罰分明是對員工最公平公正的待遇,要幫助員工打破小富即安的思想,引導員工向積極上進的工作情緒,迫使員工進步。我認為狼性其實就是人性。

  第四、提升執行力的五大關鍵之四:高標準,嚴要求的管理理念

  要想成為行業第一名,要把標準拉到第一名,標準決定水準,凡事以第一名為目標。

  為了便於大家理解這段話的深刻含義,周老師專門給大家播放了關於海爾集團的一段視頻,在觀看這段視頻的同時,讓人震撼。在那種困難的年代,需要一種什麼樣的魄力與百折不撓的精神,才能讓海爾人最終突破自我,最終成為一家國際化的大型企業。這一切讓人深深的感覺到,一流企業有一流標準,三流企業則是三流標準,俗話說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下,求其下得其無,所以高標準嚴要求的管理理念是奠定一個企業成功的基礎,企業員工只有在每個崗位、每個部門、每個團隊都高標準嚴要求勇爭第一,才有可能成就企業的領先地位。

  第五、提升執行力的五大關鍵之五:培養感恩心態

  感恩父母、感恩老闆、感恩下屬。

  一個人如果不懂得感恩,會失去朋友;一個企業如果不懂得感恩,會失去合作夥伴。所以,企業擁有感恩的心態才會擁有永續發展的動力,員工會為企業的發展而奮鬥,企業會為社會的進步而貢獻力量。

  培訓長達兩個半小時,但老師和學員們個個精神飽滿。在培訓中,金豐門窗員工積極發言,主動參與互動,在講述學習心得,金豐門窗員工情感誠摯流入,場面感人,最後由庄金豐先生總結致謝。通過這次培訓,讓我們明白了:作為公司的一份子,要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工作作風,愛崗敬業,提高工作效率,強化執行力,實現企業發展與個人發展的雙贏。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真正的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