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年少的夢想宛如夜晚之時漆黑的天空中,突然閃爍出了一道白光的明星,明星不停地眨着雙眼,雙眼之中,滿是乾淨與透亮,沒有任何的一絲雜質,就如同他所放射出來的光芒一般,那樣地耀眼。

  星星一眨一眨的雙眼,就像是在說著,那些曾經清澈時光的夢話一般。

  ——你忘了曾經的一切了么?我的少年。

  ——少年的山,少年的海,少年的天,少年的雲,少年的不屈淚水在眼裡反覆打轉。

  星星閉上了一隻眼,任憑另外一隻眼睛被寒風吹得瑟瑟發痛。晶瑩從他的眼裡不斷流出,繼而劃破了整個天空,在空中留下了一道濕漉漉的優美弧線。

  就像是遺失般的珍珠一般美麗動人。

  我的年少。我曾經的少年。

  你奔跑在前,我在黑夜之中,閃耀着光芒不斷捕捉到你的身影,你的話語,你的守望。

  你是他年少的夢。你是他曾經做過最美的夢。

  你把你捕捉到的一切,都製作成了回憶,留在了他年少的夢想之中。

  我的少年在前方奔跑,我緊隨其後,追尋着他的腳步不斷前行。

  不變的是以往,不變的是從前,不變的是曾經。

  不變的,還有你年少的夢,我的少年。

  淚水終於凝固在了空中么?

  你狠狠的像是發了瘋一般的搖了搖頭。

  這是也你們的記憶,但是。

  你再也沒有將他放進年少的夢想,你將它放進了自己的夢魘。你知道,失去了年少,失去了少年,你怎能一如既往地生活?於是,不管怎樣,哪怕是受傷,哪怕是流血,你也願永遠將記憶珍藏在自己身邊,就像是做着一個又一個相同的夢,卻不厭其煩。

  ——每天晚上聽見哭泣的自己,每天早上擦乾眼角的余淚。

  你要大聲搖搖頭,說,我不後悔。然後,再沉沉入睡。

  星淚劃破過後的夜空,怎會不顯得分外妖嬈?年少的夢境點綴其中,星光璀璨般映亮了整個世界。

  【】

星淚 範文推薦:

  • ·星淚
  • ·孤星淚·孤心累
  • ·星淚
  • 您正在瀏覽: 星淚
    網友評論
    星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