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朋友別哭

朋友別哭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朋友離開的日子,我們都會說這次的分別是為了下次的相聚,可是一次一次的離別還是會讓人一次次的傷感,心也會忍不住的憂傷。

  朋友是個很奇怪的東西,跟所有的身外之物都沒有太多的關係,如財富、榮譽、地位。有些人相識一輩子也不能成為朋友,有些人初次見面或初次聊天就註定了朋友的緣份,不管再遠,沒有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在心靈休閑的時刻,你會想起那些在內心被你稱為朋友的人,想把最世上最遙遠和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他們,期待他們平安幸福。沒有華麗的言語,也沒有物質的給予,只有心底深深的、默默的祈禱和祝福,輕輕問一聲“最近還好嗎?工作順利嗎?身體健康嗎?”

  聆聽韓雪的《想起》,想着帶着失意離開的朋友,心特別的疼。相識並不久,卻成為朋友,理不清道不明的一種信任,在寒冷的冬天讓人感覺陣陣暖意

  離開,是我們每次和朋友相聚的必然結局,相聚註定了離開,好比生就註定了死,不是我們留戀、不舍就可以改變的結局,我們只有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聚,讓離開的時候少一些感傷,越珍惜,離開時卻愈加傷感,人,總是貪心的

  朋友離開了,我們都留不住他離開時的步伐,我們只有把祝福繫上他的鞋帶,願他一路平安!

  《朋友別哭》,有我們陪你就不會孤獨,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時空阻不了祝福的祈禱。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別哭
網友評論
朋友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