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生命中逝去的

我生命中逝去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生命中逝去的 標籤:傾聽生命

  有沒有一首歌是為你而作,有沒有一則故事是在講述你,有沒有一段音樂奏出了你此時的心情,有沒有一個人是為你而生,有沒有一個地方是屬於你的。

  有沒有曾經幸福過,惋惜過,感動過,悲哀過。

  有沒有一個地方有過你兒時美好的回憶,而今物是人非。

  有沒有曾經看到過的悲憐慢慢地以其它的版本演繹在了自己的身上。

  有沒有想放棄過,卻不知如何放棄,這又讓我何去何從。

  有沒有無奈過,自己的人生卻不能由自己做主。

  有沒有因為愛上了一個錯的人,才看不到是他傷你傷的最深,而一再的將你的心靈無形的摧殘。

  有沒有曾經的幻像也漸漸地消失了,曾經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妹妹……曾經的玩伴,曾經的同學,曾經所有我信任過的人。曾經的你們已經漸行漸遠了。

  曾經的快樂,幸福是你們給的,懷念。現在的殘酷,冷血也是你們給的,銘記。

  時過境遷,我再也找不到你們曾經的影子。是人變了,還是感覺變了。還是人變了,讓感覺也變了。

  那種曾經有過的人間的溫暖在我的心中漸漸地,淡了。漸漸地,涼了。永遠也找不回來了。

  我逝去的青春,逝去的親情,友情和愛情。

  靜香若雨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逝去的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逝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