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憂傷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繁華

憂傷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繁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憂傷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繁華 標籤:傾聽生命 雨中的樹

  曾經貪心的追求幸福,感覺活的很累;曾經期望過於幸福的東西,感覺容易悲傷。幸福像雲,只能遙遙相望,卻無法觸及。幸福無法讓我們輕易得到,在追求幸福的同時,我們也聞到了悲傷的氣息,因此我把它定義為“憂傷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繁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漸漸的迷上了網絡,在我憂傷的時候,我願意沉浸在網絡裡面,與未曾謀面的網友,開心一刻。

  網絡,這個屬於我的天地。

  起初,承載着我對幸福的嚮往,那份單純的享受。

  後來,我開闊了自己的天地,我習慣裝飾自己的空間,在文字間遊走,用寂寞的心寫着不是很孤單的文字,字裡行間融入我的真情實感,使我不會感覺寂寞,真實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空間,這個拓寬的天地。

  記載了我在文字上的足跡,對文學的執著,有着那份簡單的堅持。

  悲傷的眼淚隨着憔悴的表情一起凋落時,憂傷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間;一份深情思念,奈何無緣,憂傷沾染着絲絲情愫,沉澱心底;生離死別的痛楚悄然襲擊我們時,憂傷刺激着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我們曾經感受到憂傷過後的幸福,它給我們帶來了生的希望,生命賦予它神聖的使命,它將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半繁華。

  聆聽歲月的痕迹,傾聽心碎的聲音,靜靜聽收憂傷的劇情,然後把它整理成文字,撫摸字裡行間清楚的脈絡,感覺不曾忘記昨日時間的流逝。最後把它發表在自己的空間。每次進入空間總會看到有網友轉載自己的日記,心裡很是有點不情願。

  回頭看看自己的網名“笑看人生”心情不再那麼沉重,也就有所理解網友的心情,更加拉近天涯的距離。

  走進自己的空間,我願意一遍又一遍的讀着網友對自己日記得評論,然後懷着愉悅的心情回復他們。無論別人怎麼評論,我都會擁有一個積極的心態,正確面對人生。

  人生不會太圓滿,我們要擺正心態面對苦與甜。

  我們無法看到幸福的盡頭,憂傷總會糾纏在自己心裡。

  所以我們不要刻意去追求人生的幸福,也不要撇下憂傷不聞不問。

  空間這塊廣闊的天地,我一定要用美好的心靈打扮你,希望自己笑看人生,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

  不管是憂傷,還是幸福?

  我都會感謝它們默默陪伴我走過生命中的那段美好歷程,銘心刻記。

您正在瀏覽: 憂傷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繁華
網友評論
憂傷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