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雪之傷

雪之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度過人生的一段歲月始終忘不了雪的傷。原來的我是那麼的放不開。始終忘不了自己心裡的潛意識。在一生的歲月里始終要銘記它————雪。

  一月的雪之傷,在熱鬧的一月雪本來是幸福的,但在我身上確實一道傷痕。我永遠無法忘記一月的雪是那麼的淡。那麼的白。白色的雪讓我有點鬱悶。它屬於熱鬧的人卻離我很遠,我因為愛它所以很傷心。

  二月的雪之傷。帶給熱鬧的雪你的失落是我的傷。在熱鬧的過後開心的人終究還是把帶給他們快樂的雪拋棄啦。當白色的雪感到失落的時候把自己也結成冰。因為雪的失落我也感覺像自己在受傷一樣。

  三月的雪之傷。在冰封的雪開始接受太陽的傷害時候我為它落在我身上的淚而傷。太陽在三月的時候正是消滅雪的戰鬥開始。我以為愛它。目睹它受到凋零我也為它而傷。

  四月的雪之傷。在目睹雪消失的那剎那的一旬間我以為雪又回來啦。誰知道是愚人節日開始的第一天。從此我希望愚人節那樣的日子可以真的降臨。我為自己的等待而傷。

  五月的雪之傷。在炎熱五月人們開始已經忘記了給他們帶來快樂的雪。

  ……

  十一月的雪之傷……

您正在瀏覽: 雪之傷
網友評論
雪之傷 暫無評論